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旗舰新品 索尼65英寸HX920、HX720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0日 1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T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索尼隆重推出了BRAVIA旗下两款最大尺寸LED背光源液晶电视新品—65英寸HX920和65英寸HX720,作为索尼今年高端HX920和HX720系列的型号补充,新的65寸HX920和HX720同样搭载了索尼最尖端画质技术,支持3D、互联网视频及多项智能人性化配置。作为索尼电视“集大成之作”,顶级产品65英寸HX920和HX720将以超大屏幕和优异画质创造影院级真实视觉震撼,满足高端用户对于顶级视听享受的需求。

  同时,为满足消费者对于更丰富电视体验方式的需求,索尼于近期正式面向中国大陆地区推出了新的互联网电视服务:基于华数内容服务平台的BRAVIA网络视频功能,以及将Widgets技术和第三方内容服务供应商内容融合的网络百宝箱功能。配合手机智能遥控及电脑键盘遥控等最新控制功能,让消费者在沙发里即可轻松尽享大屏幕、高画质的3D及网络电视娱乐。

  65英寸宽屏的绝美音画之享

  作为索尼高端的电视产品系列,拥有65英寸16:9宽屏的65HX920和65HX720承载了索尼目前最尖端的画质技术,提供媲美影院的高画质享受。

  今年,伴随着全线电视产品的画质升级,索尼推出了下一代图像处理技术X-Reality和X-Reality PRO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特别是针对高端机型的X-Reality PRO,在X-Reality高性能处理芯片基础上增加了“XCA7”高端图像处理芯片。XCA7首次集成数据库系统,内置数千个图形模板,结合多帧分析处理技术,可以对前后多帧画面进行分析处理,智能调整图像清晰度;SBM-V(Super Bit Mapping)技术可以实现以14bit的高位将标准的8bit信号进行处理,从而实现更平滑的色彩过渡。搭载了X-Reality PRO的65HX920、65HX720拥有极高的图形计算能力,能够在复杂的画面中展现出更丰富的层次和局部细节;基于信息库的强大图形比对能力可有效还原信号压缩传输过程中的细节损失,使播放普通的电视节目、3D内容甚至画面质量不够理想的网络视频均能获得有效的画质提升。除此之外,由于今年的BRAVIA全线引入了互联网视频播放服务,X-Reality PRO引擎还将肩负起优化网络上非常普遍的标清甚至低分辨率节目的重任。

▲索尼65HX920

  搭载了Motionflow XR 800四倍速驱动800(65HX920)和Motionflow XR 400四倍速驱动400(65HX720)倍速技术的两款65英寸产品可以呈现更为清晰、流畅的高速动态场景。索尼新的Motionflow XR(四倍速驱动800、四倍速驱动400、双倍速驱动200)在倍速面板基础上结合背光扫描技术,最大程度减少视觉残留,使画面呈现更加清晰生动;同时配合LED亮度提升弥补了因背光扫描而损失的亮度,提升实际的观看效果;IB reduction技术可以更好地优化模糊画面,提高画面清晰度。

热词:

  • 索尼
  • 图形模板
  • Widgets
  • 新品
  • X-Reality
  • PRO
  • LED背光
  • 四倍速
  • XR
  • Motionf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