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劳斯莱斯汽车宣布进军南美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将首次进军南美市场。目前公司正在与巴西和智利的未来授权经销商洽谈合作事宜。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 (Torsten Müller-?tv?s) 目前也正在南美考察,并访问该区域的经销商、客户、潜在客户和媒体。

  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 (Torsten Müller-?tv?s) 在访问圣保罗时表示:“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劳斯莱斯汽车进军南美市场的计划。巴西和智利的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同时,独具鉴赏力的客户们对于顶级豪华汽车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劳斯莱斯汽车在各个新兴市场的发展非常成功,因此进军巴西和智利也成了顺理成章之事。”

  由Francisco Longo领导的Via Italia集团是劳斯莱斯汽车在巴西的授权经销商;而由Peter Aberle 领导,隶属于Inchcape集团的Williamson Balfour汽车则是劳斯莱斯汽车在智利的授权经销商。这两个经销商预计将于2012年3月正式开业。

  劳斯莱斯汽车全球销售势头持续强劲发展,此消息无疑更加振奋人心。今年1月至9月期间,劳斯莱斯汽车销售同比增长41%,全球各个地区对于幻影 (Phantom) 和古思特 (Ghost) 两款车型的需求在此期间也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古思特 (Ghost) 则继续领跑同级别车型,约80%的古思特车主是劳斯莱斯汽车的全新客户。劳斯莱斯汽车表示,目前的汽车订单已排至2012年,客户定制计划的需求更是创历史新高。

  劳斯莱斯汽车前不久宣布总部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 (West Sussex) 古德伍德 (Goodwood) 的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计划于未来数月进行扩建。该扩建计划得益于客户对于高度个性化定制的古思特 (Ghost) 和幻影 (Phantom) 车型的不断增长的需求。此扩建投资总计约1000万英镑。

热词:

  • 劳斯莱斯汽车
  • Inchcape
  • 汽车产品
  • 授权经销商
  • Ghost
  • Phantom
  • ller
  • Torsten
  • 南美
  • 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