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圣节 你适合哪款南瓜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各式各样的“南瓜脸”出现在街头巷陌,向你露出俏皮可爱的笑脸时,那是在告诉你:“It’s Halloween,万圣节到了!”这是继圣诞节、情人节之后,又一个被国人广泛接受的西方节日。驾着南瓜车,手提南瓜灯,便是西方童话传说中这一天的“传统项目”。在万圣节来临之际,也为自己挑选一款造型独特的“南瓜车”,享受童话般的美好吧!

  “可爱南瓜车”:甲壳虫

  新甲壳虫前后左右对称的设计,可爱的仿生学造型,让其在经历了历史积淀与现代重新演绎之后,愈加令人过目不忘。七十余年来,甲壳虫将可爱和时尚的基因融合在一起,演化为一种经典的社会符号。甲壳虫的每次出现,无不引来无数粉丝的驻足和欣赏。为了实现内外统一,车内大部分设计都采用了圆弧形线条,与外部可爱的形象很协调。甲壳虫的内饰具有很明显的大众特征,各种开关、按键对于经常驾驶大众车辆的人来说是十分熟悉的;最特别的就是圆桶形的大仪表,速度表最大,几乎占据了整个仪表盘面,中部是行车电脑,置于下方的是油表和转速表。

  “小巧南瓜车”:Smart

  被称为“城市小精灵”的奔驰Smart,一改普通轿车厚重、沉稳的感觉,以小巧活泼的运动姿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Smart本身设计简洁,不论是硬顶还是敞篷,车身设计都让人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Smart将进气格栅设计向上挑起,加之前灯与车标组合,使得其前脸造型仿佛一个微笑的笑脸;强化突出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使得灵巧的车身增加了不少力量感,配合尾部的进气装饰,更强化突出了运动干练的视觉效果。

  “个性南瓜车”:SOUL秀尔

  如果上述两款对你来说,都是太奢侈的“南瓜车”,那么东风悦达起亚SOUL秀尔,便是那辆满足你个性需求、又兼顾性价比的平民“南瓜车”。

  都市新风格跨界车SOUL秀尔,采用了国内少见的前高后低式方盒形设计。虽然出自同一设计师之手,但与甲壳虫大量使用弧线不同,SOUL秀尔用简约直线,让这个明明可爱的家伙平添不少帅气;在车门附近还点缀有一个花形油箱口盖,个性中更显精致;车尾部层次分明,同样采用直线和平面融合的方式,突显了整车方方正正的基调。内饰方面,3款内饰配色、众多可选精品配置,均能展现出车主的个人风格。动力方面,秀尔1.6升发动机是与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相同的CVVT伽马发动机,动力系统比较出色,并且配备了ECO-Driving系统,使得燃油经济性提高不少,成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南瓜车”。

热词:

  • 南瓜车
  • tridion
  • CVVT
  • ECO-Driving
  • 车尾部
  • 南瓜灯
  • Smart
  • 万圣节
  • SOUL秀
  • 传统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