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生命阳光牛初乳 五层呵护的健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明通新闻专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何谓初乳?初乳是新生儿来到人世间的第一口食物,也是妈妈给宝宝的最好、最珍贵的礼物。宝宝出生后最初5-7天内母亲分泌的乳汁为初乳,它含有成熟乳的所有营养成分,除了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外,还含有丰富的免疫因子、生长因子等功能组成,使宝宝获取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营养素,它帮助宝宝迅速适应外界环境,加快生长发育和抵抗疾病,是宝宝所能得到的最重要食粮不过,6个月之后,初乳带给宝宝的免疫因子比起初乳的营养就少了一些,宝宝的健康就好似少了一把有力的保护伞。生命阳光负责人表示,生命阳光牛初乳产品就是这样应运而生的。

  牛初乳具有与母亲初乳非常相似的成分与功效,是母牛分娩后3天内的乳汁,是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胃肠道、促进生长发育、抑制多种病菌的功能性食品。0-6岁的宝宝,从母体带来的免疫球蛋白消耗殆尽,同时自身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处于生理上的“免疫功能缺陷期”,极易患上感冒、腹泻与呼吸系统疾病。让宝宝适当补充牛初乳,可以帮助宝宝顺利成长。生命阳光作为众多牛初乳产品的代表,它以国际强大研发力量倾注于婴幼儿不同年龄阶段健康成长的营养所需,运用世界领先的"免疫1+1"理论,率先提出牛初乳专业分段,更适合婴幼儿摄取免疫营养需要。并且秉承科学分段专业配比原则,细致研究中国宝宝体质特点,专门针对0-1岁和1-3岁不同年龄段宝宝的健康需求,定制不同的特种营养组合。

(生命阳光牛初乳五层呵护健康)

  良好的工艺是产品的基础,包装的艺术却是产品的灵魂。况且对于牛初乳这个特殊的产品,包装的重要性更为重要。众所周知,牛初乳中的免疫球蛋白是一种很不稳定的物质,所以要保持它的活性需要极高的技术水平。

  据悉:牛初乳一般在离开牛体的两个小时内必须降到常温4度冷冻保存,否则其IgG的活性免疫价值很快就被破坏掉。生命阳光拥有专利的TACHS初乳采集系统,保证了初乳中免疫成分的最大保鲜。并且——

  生命阳光独创“4+1”包装工艺,呵护到家!

  第一层CPE—针对粉末产品量身定做,没有普通PE膜的吸附缺点,赋予整个包装优秀的密封性,防止二次污染。

  第二层NY—耐磨性最好的包装材料之一,优秀的抗撕裂,抗机械损伤的能力。

  第三层AL—优秀的隔氧,隔光,隔热,隔水能力,是阻隔性能最好的包装基材。

  第四层磨砂OPP—印刷高档美观,优良的防潮性能及耐热、耐腐蚀性。

  外包为密封环保材料。

  4+1包装最大限度的保证营养成分的活性,“活”的营养才是好的营养。

  五层呵护,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明通新闻专线)

热词:

  • 牛初乳
  • TACHS
  • 特种营养
  • 阳光
  • 健康成长
  • 生命
  • 健康需求
  • 生长发育
  • 让宝宝
  • 免疫因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