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纪念版 全国限量售660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RX66号公路纪念版是凯迪拉克向美国‘母亲之路’——66号公路,这条自由和开拓精神之路的致敬之作。”——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部部长陈威旭

  随着凯迪拉克SRX三款新增配置车型全国到店,66号公路纪念版也同期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该车一亮相便引起无数SRX拥趸的强烈关注,它浑身散发出浓郁的美国气息,仿佛把人带到了象征“自由、开拓”的66号公路。据了解,66号公路纪念版车型全国限量发售660辆,即日起在凯迪拉克4S店接受预订。

  融合豪华运动基因

  相比普通版SRX,66号公路纪念版在外形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在车尾加上空气动力学流线后防护板,赋予车型更出色的动感外形;车身两侧增加贵宾级登车踏板,为上下车提供了不少便利;车尾部特别新增运动后护板,质感颇佳。

  整台车最引人注目的是它装配的“66号公路特别套件”,包括车尾和车身两侧特别定制的66号公路纪念徽标,赋予车辆“家族式”气质。另外,在注油口还有特别定制的凯迪拉克字母装饰盖,更具时尚气息。四扇车门底部安装的LED定制投射照地灯,夜晚可在地面上投射出凯迪拉克徽标,既提供安全呵护,又彰显尊贵礼遇。

  代表美国汽车精神

  目前,凯迪拉克微电影《66号公路》广泛传播,片中,莫文蔚驾驶的凯迪拉克SRX引人侧目。凯迪拉克至今已有109年的历史,百年来,其为汽车文化所带来的技术进步,使人们在驾车出行时走得更远、更快、更安全、更舒适。“年少拥有哈雷,年长开凯迪拉克”是几代人的“美国梦”,可见,凯迪拉克已经成为美国汽车的精神符号,其文化含义远远超越了汽车本身。

  “SRX66号公路纪念版是凯迪拉克向美国‘母亲之路’——66号公路,这条自由和开拓精神之路的致敬之作。”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部部长陈威旭表示。可以说,SRX66号公路纪念版不单单是一款车,还承载着自由进取的美式文化精髓,与66号公路一道,成为美国公路文化、汽车文化,以及不断开拓与创造的美国精神的最佳代表。

热词:

  • 纪念版车型
  • 66号公路
  • SRX
  • 凯迪拉克SRX
  • 美国梦
  • 车身
  • 汽车文化
  • 基因
  • 防护板
  • 踏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