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齐鲁精英人物风云榜评选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胜,原副省长、本届活动评委会主任林书香,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焦连合,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宿华,九阳集团董事长黄淑玲,山东北大资源地产董事长刘阁、齐鲁周刊社社长、总编辑张慧萍共同启动本届评选活动。

  本报讯 10 月 28 日,“ 2011 齐鲁精英人物风云榜”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举行。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胜,省政府原副省长、本届评选评委会主任林书香,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焦连合,山东省委外宣办主任、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李建军、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蒿峰,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关宾等领导及来自企业、艺术与新闻界的嘉宾,共计 120 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 2011 齐鲁精英人物风云榜”评选活动,是在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下,由齐鲁周刊社主办,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冠名、山东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全程协办的一项公益性评选活动。旨在寻找先进的文化符号和时代主流精神,反映齐鲁大地上不断涌现的具有时代精神和广泛影响力的各界精英,宣传他们为山东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见证我们这个时代的风云变幻。

  一部齐鲁史就是一部英雄史、一部精英史。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有机会走近那些创造历史的精英们,一起认识他们的世界,聆听他们的故事,分享他们的精彩。让精英精神励志大众,让没有故事的人有故事,让有故事的人更精彩。

  历数历届齐鲁精英人物风云榜名单,人才济济,英雄辈出。

  2011 精英人物评选,更是一次齐鲁大地上跨界别精英峰会,其意义早已超越了评选活动本身。本次评选活动,将从 2011 年 10 月持续到 2012 年 1 月。评选范围涉及时政、财经、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责任感、重要性、创造性、影响力为主要入选标准,由 17 市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及专家评委提名候选人和候选机构,公共媒体集中推介,组委会根据大众和专家评委投票,汇总产生 2011 十大齐鲁精英、十大新锐鲁商、十大最具责任感机构、十大齐鲁精英座驾(汽车)等奖项。

  关于《齐鲁周刊》

  《齐鲁周刊》创刊于 1999 年 9 月 1 日,系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齐鲁周刊社主办的综合性新闻人物周刊。每周五出版发行,正 8 开 56 版,彩色轻涂装纸印刷,单期发行量 12 万份以上,发行以济南为中心,辐射全省 17 市。为山东航空、东方航空机上指定读物。一年一度的 “ 齐鲁精英人物风云榜 ” 更成为众多社会各界精英探讨商业趋势及未来的聚会首选。

热词:

  • 风云榜
  • 人物周刊
  • 精英人物
  • 评选活动
  • 齐鲁周刊
  • 综合性新闻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省委组织部
  • 黄胜
  • 林书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