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11.1)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08: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金顶涨停 停牌前大股东突击增持

  昨日(10月31日),被财务问题缠身多年的*ST金顶强势涨停。因破产重整计划安排,该股将于11月1日起停牌,而停牌前的涨停更给了投资者无限的期望。【详细】

  点评:有意思的是,公司在今日公告中称,就在公司第二次停牌前夕,第一大股东海亮金属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海亮金属)在27日和28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分别增持公司股份596万股和957万股,而此次增持股份占*ST金顶总股本的4.45%。

  ST国祥更名华夏幸福 2.9亿增资孙公司

  ST国祥10月31日晚间公告,经上证所审核批准,公司股票2011年11月1日继续停牌一天,2011年11月2日起恢复交易并撤销其他特别处理。自2011年11月2日起股票简称将变更为“华夏幸福”,证券代码仍为“600340”,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详细】

  点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购买的资产为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后公司2010年、2011年1~6月备考净利润分别为417244319.42元、1085064763.53元,2010年实际实现净利润超过预测净利润。2011年1至9月,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每股收益为1.97元。

  深天马A重组两度遭证监会否决 拟购入资产连年亏损

  今年一月刚刚遭遇了证监会对其重组方案否决的深天马A,今日再度发布公告称,在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10月31日召开的工作会议上,深天马A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未获审核通过。【详细】

  点评:有分析人士指出,在深天马A撇清了与*ST夏新的纠葛后,其拟购入的上海天马此前的连年亏损、眼下的盈利不稳定,恐怕是监管部门否决深天马A重组的主要原因。

  国中水务被证监会责令整改 机构精准踩点高位出逃

  刚刚刹住股票连续两月下滑局势的国中水务喘息未定,即再次迎来了证监会的责令整改通知。11月1日,国中水务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下达的《关于对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整改内容包括要求国中水务建立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及子公司日常会计核算中个别收入确认存在跨期现象等。【详细】

  点评: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证券交易所公开交易信息情况一栏显示,国中水务10月31日股价高调涨停之时,有机构股东已趁机售出所持股票。

热词:

  • ST
  • 公司股票
  • 股价
  • 证监会
  • 涨停
  • 深天马
  • 要闻一览
  • 公司股份
  • 水务
  • 金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