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六届新人力高峰论坛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了解,由《新人力》杂志社主办,易才集团协办的“2011第六届新人力高峰论坛”将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论坛以“幸福经济与企业人才战略”为主题,11月10日、11月16日、11月22日分别在上海、广州、北京三地召开。论坛聚集了企业界、学术界权威专家以及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共同关注和研究中国人力资源政策走向,帮助企业制定科学的管理理念和人才战略,抓住时代和行业契机,成功实现人力跨越。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幸福”一词备受追捧。然而,国家要保障人民生活的幸福感,企业当然也应该将提升员工幸福感作为责任与使命。现代企业残酷的生存法则,不断增长了员工的跳槽频率,同时也引发了诸多的人力问题。如何让员工在职场中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实施科学的人才战略,减少人员流失率,成为当下众多企业发展要面对的重要问题。据悉,2011第六届新人力高峰论坛将围绕“幸福经济与企业人才战略”这一核心主题展开研究与讨论。届时,数百名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政府领导、经济学家、人力资源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CEO、人力资源总监,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HR精英将齐聚一堂,全方位解读幸福经济时代下的企业人才战略,深度解析幸福经济与企业发展、员工满意度与企业竞争力的重要关系。

  同时,本届论坛,《新人力》杂志社还将联合人保部以及易才集团进行“最佳劳动和谐企业”的评选,旨在发掘在华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典型案例及富有实战价值的解决方案,寻找在华的最佳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据悉,入选企业的优秀管理案例都将充实到《新人力》的案例库,与世界顶尖企业案例共享宝贵经验。

  业内资深人士表示:如今,建造幸福企业已成为时代的主流。提高员工幸福指数,也是科学发展观和人本管理的根本要求,尤其在当前中国经济和社会转型的关键时期,在用工荒、劳资纠纷、员工过劳等热点问题频频爆发的背景下,无论是企业界、学术界还是政府部门,关注和研究如何使企业迈进幸福经济时代、如何提高员工幸福指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第六届新人力高峰论坛的举办,将有助于企业更快的抓住发展机遇,从而实现创新成长的探索与突破。

  易才集团简介:

  易才集团是中国最专业的人力资源及相关流程外包服务供应商,并不断创新,致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准。集团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以人为本,与企业与社会共赢未来”为企业使命,汇集业内精英,依托全国范围的服务网络、先进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和强大的计算机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人事代理、工资与薪酬服务、劳务派遣、行业租赁(BPO)、人才招聘、福利保险、劳动关系管理、咨询与培训等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人力资源服务。

  易才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拉萨等300多个城市和海外香港、美国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2010、2011连续两年,集团作为中国人力资源唯一代表企业入选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全球外包100强(Global Outsourcing 100)”,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国际认可,具有中国最大全球性服务网络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

  易才集团将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国际化视野的团队、一流的战略和运营管理水平,成为社会尊敬、客户信赖、员工自豪的具全球竞争力的标杆企业。

热词:

  • 科学发展观
  • HR
  • 员工满意度
  • 高峰论坛
  • 新人力
  • 幸福指数
  • 人力资源服务
  • 企业人才
  • 根本要求
  • 标杆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