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INI新款敞篷版公布 1.6L引擎/手动软顶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MINI汽车可谓是时尚车型的风向标,而之前发布的MINI COUNTRYMAN和MINI Coupe车型也可以说是MINI汽车在向自己原先的设计思路回归的一种表现。现在,MINI汽车再次带来了最新的车型,MINI Roadster敞篷版,搭载1.6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引擎,并且搭载手动变速器系统,强调更好的操控感。MINI宣称这款新车型是非常值得等待和关注的。

关闭顶棚状态

  全新2012款MINI敞篷版车型采用手动式软顶敞篷折叠机构,这是首款采用双座模式的敞篷版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延续着MINI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不过细节方面依旧会有些许的变化,不过不仔细的人轻易是看不出来的。

  全新的MINI敞篷版车型在悬挂设定较普通敞篷版车型降低了20mm,看起来更加的低矮且富有动感,并且在实际功用上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感,并且为了提供更好的驾驭感还对底盘进行了新的设定,配备了电子差速锁系统,防滚架以及更加运动化的前后外观。

MINI车型经典内饰设计

  内饰造型依旧是MINI最为经典的设计造型,两块超大的原型仪表盘和四个原型空调出风口构成了内饰的特点,中置的仪表盘内部带有卫星导航系统并集成了影音娱乐系统。而巧克力色的内饰也会让人好感倍增。

复古的手动敞篷

  而最为具有自身特点的就是那不用电控系统的手动折叠软顶,如此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复古了,并且在开合的整个过程中适合原地“变形”,实在有需求的可以让副驾驶来操作,不过能在这个全是电控折叠顶棚的时代复古到如此的程度,也可见MINI汽车对自己是多么的自信。

1.6T涡轮增压引擎

  2012款MINI Roadster拥有四款不同的车型,而就在这四款不同车型上搭载了四款不同的 引擎系统。首先是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能够输出14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25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在Cooper SD Roadster车型一直到性能版的JCW版车型上将搭载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1.6升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11马力。看来MINI这款新车还是依旧走自己的个性运动路线,至于何时上市售价多少,我们将及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热词:

  • MINI
  • 敞篷版
  • JCW
  • 手动变速器
  • 新款
  • 单涡轮
  • 防滚架
  • 变形
  • Roadster
  • 电子差速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