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小宁为上海通用汽车颁发“2011年最佳贡献奖”,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长施弘接受奖牌

  中国高球界的年度盛事“2011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完美收官,云南滇池湖畔俱乐部荣获得会员组年度总冠军,山东南山俱乐部以及北京鸿华俱乐部分获会员组亚军和季军,三支球队将于今年11月携手共赴澳大利亚参加中澳对抗赛,成为国内业余赛事首次走出国门的精英代表。在联赛五周岁生日之际,获得这份荣誉显得弥足珍贵。

  联赛从今年4月开赛以来,已经历时近7个月,比赛覆盖了全国六大赛区内的百余家高尔夫球场,参赛队总数达到140支,创造了联赛举办以来的历史记录。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高尔夫球团队赛事,以俱乐部参赛队为个体,会员为主,加上职业球员,基本上涵盖了大部分高尔夫人群,使参赛者有了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

  五年来,俱乐部联赛已经表现出强大的号召力。2011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新的赛制、品质以及规范的办赛规则更是实现了再次超越,得到各参赛队员、参赛俱乐部以及关注者的高度认可。对于这个发展了5年,意在为俱乐部会员、专业选手和高球爱好者服务的赛事品牌,联赛已经奠定了其在俱乐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而且今年通过对会员组和专业组的划分,使得赛事的针对性更加突出,从而大大地提高了各个俱乐部参赛的积极性。

  今年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冠名赞助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第五年。五年的历程中,别克品牌和俱乐部联赛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对于联赛的推广和发展起到十分显著的作用。同时,伴随着联赛的逐步成长,别克品牌致力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夙愿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同。作为国内强势汽车品牌之一,别克在品牌理念上与俱乐部联赛达到了深层次的交融,其“积极进取、不断超越”的品牌理念已深入渗透到每一个参与联赛的选手之中。不论是参赛会员,还是俱乐部,都秉承着“挑战自我,永不言败”的精神在别克联赛的赛场中挥洒出高尔夫的运动内涵。别克品牌还全程赞助了一杆进洞大奖——新款别克GL8豪华商务车。

  中澳对抗赛将在11月24日-11月29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总决赛中获得会员组前三名的球队将代表中国前往澳洲,和当地俱乐部进行竞赛交流。这是俱乐部联赛走向国际化的开端,也是中国首次走向国际的业余赛事。

热词:

  • 俱乐部联赛
  • 别克品牌
  • 赛事
  • 职业球员
  • 球队
  • 会员组
  • 通用汽车
  • 俱乐部会员
  • 对抗赛
  • 赛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