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ura MDX 一见如故的美国硬汉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提到硬汉,总能让人联想到美国大片中身材魁梧、勇往直前的英雄式人物。可曾想过一辆个性鲜明,豪迈大气的王者座驾也能在生活中为您平添几分硬汉般的豪爽魅力?作为源自北美豪华车品牌Acura旗下主力SUV车型,MDX外观时尚霸气、动力输出强劲有力、操控性能独步天下,由内而外散发强烈硬汉气质,令众多性格豪爽、大气果敢的用户一见如故,倾心不已。

Acura MDX

  霸气豪迈外观 尽显硬汉气质

  见过MDX的人,很难不被它霸气的外观和自然流露的北美车特有的干练、豪迈气质所吸引。设计灵感源自全球顶级豪华游轮Wally Power 118的MDX,汲取并将118海上猎鹰鲜明的军工风范线条设计之精髓发挥到极致。MDX的前脸线条刚劲有力,家族式双五角形镀铬格栅优雅中暗藏犀利,传递出与众不同的俊朗与刚毅。大面积简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高大的车身轮廓,平滑中蕴藏强劲动感,简约中不失精致豪华。棱角分明、硬朗粗犷的处理手法更是大胆地遍布于全车。如刀削般的直线条不但凸显了车身层次,更巧妙地衬托出MDX健美的“肌肉”轮廓,昭示强悍的力量感。搭配高强度的放电大灯、稳重宽大的轮胎、19英寸镀铬轮毂,愈加强化了MDX不怒自威的硬汉气势和桀骜不驯的个性气质。作为一款中型SUV,MDX车身外部轮廓高大方正,视觉上传递出厚重感。进入车内,较高的离地间隙带来有别于轿车的宽阔视野,宽敞舒适的舱内空间则塑造出厚重感和安全感。即便只是疾驰中的回眸一瞥,MDX时尚动感、大气豪放的形象也会让人过目难忘。即使停驻之间,也难掩其激荡澎湃的运动气息,让人不禁遐想这位硬汉曾经征战过的一切险途。

  卓越动力与操控 打造硬汉风范

  如果说MDX北美风格的大气外观设计塑造了它硬汉般的豪迈气质,那么,强劲的动力输出和独步天下的操控性能则彰显了它硬汉的风骨。MDX搭载了Acura强悍的3.7L V6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7KW,最大扭矩高达370N?m,强劲动力喷薄而出,疾驰之间流露出硬汉的强硬作风。同时,MDX还搭配了F1方向盘桨式换档拨片和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档高效、便捷,动力输出平顺、迅猛。除了卓越的动力系统之外,MDX最为车主们所称道的当属其搭载的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之间从100:0至0:100无级控制的动力可变分配。不仅如此,为实现完美的操控,设计师还特别根据SUV的高车身特性对MDX所搭载的SH-AWD进行了最佳调配,前轮扭矩最大可达90%,令MDX的操控性迈入全新境界,在同级车中亦鲜有竞争者。此外,SH-AWD还能与车辆稳定辅助系统(VSA)共同作用,配合4轮防抱死辅助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等智能配置,即使在复杂越野路面也能够成功摆脱困境,显著提升车辆稳定性和安全性,处处展现硬汉风范。

  一辆好车不仅能带领驾驶者勇闯四方,见证人生重要时刻,也能从中展现驾驶者的人生态度和个性。对硬汉们来说,Acura MDX,如老友,似故知。它霸气豪迈的外观,犹如豪爽豁达者的胸怀,宽广而踏实,而它卓越的运动性能,几近完美的操控性,则像硬汉不屈的意志一样赢战一切未知的考验。

热词:

  • MDX
  • 硬汉
  • Acura
  • 豪迈气质
  • 无级控制
  • 美国大片
  • VTEC发动机
  • 车辆稳定性
  • 动力输出
  • 肌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