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君实业:国内领先的行业知名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过多年的发展,利君实业已成为以辊压机为核心向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粉磨系统装备及配套技术服务的国内领先的行业知名企业。公司是国内首家将辊压机成功应用于水泥生料,并率先应用于矿山粉磨的企业。

  在技术与研发方面,公司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分布均衡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与创新能力。2006年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2008年公司成为四川省第一批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1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项),另有多项专利正在申请中。有多项专利和技术成果获四川省和成都市科技进步奖,其中已获发明专利的“水泥生料制备方法及其实施设备”获得中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一等奖、成都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已成为中国水泥生料粉磨系统行业的实施标准。

  在产品方面,公司研发制造的辊压机具有稳定性强、系统性能指标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2007年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公司被拉法基、西迈克斯等客户认定为其合格供应商。

  在市场方面,2009年、2010年公司在水泥熟料辊压机市场占有率分别为33%和48%,处于行业主导地位。(数据来源:根据中国水泥协会年新增水泥产能数据测算)

  此外,公司自主研发的“CLF智能化高效节能辊压机”2005年被国家科技部纳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公司2007年被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水泥机械龙头企业”称号;2009年被中国建材机械行业评为“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公司注册的商标2010年被四川省工商局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CE认证,先后获得了“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四川省建设创新型企业”、“中国建材机械工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四川省质量信用AAA用户”等多项荣誉和资质证书。

热词:

  • 利君
  • 建设创新型
  • 企业信用
  • 企业技术
  • 2009年
  • 发明专利
  • 实业
  • 压机
  • 2010年
  • 自主研发
  •    

    搜索更多利君 建设创新型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