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长沙:房交会惨淡收尾 楼市进入“僵持期”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2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09D8EDE6A2724884BC3E460997765CDA

    有在降价的,也有准备降价的,在长沙,今天是这个城市2011秋季房交会的最后一天,60多家房地产开发商、90多个楼盘参加了这次展会,但记者发现,今年的人气是比往年要下降很多。可以说,长沙今年的房展会,行情很冷清。
  长沙某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情况,相对比往年来说的确是,看的人多,买的人少,人好像也没有以前那么多。
  一位长沙市民告诉记者:房价没想象中那么低,感觉没降啊。可能一线城市降了吧,二线城市没降
  另一位长沙市民告诉记者:我再看看吧,价格什么时候动,我再行动。
  记者发现,对于"降价"这个词儿,无论是市民还是开发商都很敏感。今年长沙房交会上的很多楼盘,对降价也都是羞羞答答。这家楼盘的特价优惠牌都不敢放到明处,而是偷偷地放在了角落里。
  长沙某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主要是做一些形象展示,价格方面的,我们还是没有提及。
  长沙某二手房市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买涨不买跌,这是很多市民的态度,成交量来说下半年的确是少了很多,大家都是观望,看还能不能再跌,新房交易少了,我们二手房市场自然也是少了,如果新房价格不高,那大家都会选择买新房了。
  无论是开发商,还是房交会上的市民,双方都是以观望试探为主,往年出没于展会的"炒房团"也已经销声匿迹。最后一天的房交会以惨淡收尾。

热词:

  • 长沙
  • 房交会
  • 惨淡
  • 收尾
  • 楼市
  • 僵持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