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多个区域光明牛奶集体迟到 称是物流原因导致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多个区域订户的光明牛奶昨未及时送达。当日上午,一辆物流车驶进光明乳品厂。早报记者 杨一 图

  早报记者 沈靓 顾文剑 陈斯斯 实习生 许诗雨 江易易 昨日上午,上海多个区域市民反映迟迟未收到自家订的光明牛奶,而且无法拨通光明乳业[8.89 -0.45% 股吧 研报]的客服热线。

  光明乳业随后在官网上公开道歉,表示由于月末业务量大,物流原因导致没有及时装载牛奶送出,没送到的产品可以退费或补送。

  订户:下班回家牛奶已送到

  家住兴国路的沈先生是光明牛奶的老订户。昨日6时许,沈先生取奶时却发现奶箱里没有奶。他立马打光明的订奶热线4008-117-117,却发现打不通。

  “确实是打不通,而不是忙音。4008开头的电话居然会提示无法接通,我立刻感觉有问题。”昨日8时许,来到公司后,他继续拨打光明另一个客服热线62171717,却听到了和之前一样无法接通的提示音。

  “我以前出差前一天打订奶热线都可以取消出差时的送奶服务,并且(钱款可以)从下个月奶费里扣除。”沈先生常和订奶热线打交道,却从未遇到与昨天类似的情况。

  直到昨日18时许,沈先生下班回家时,发现牛奶已送达,但他觉得送来不等于解决问题。“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几点送来的,现在虽然不是7、8月份,但温度也有20多摄氏度,大家下班到家起码五六点了,放那么长一段时间牛奶根本不能保鲜。”

  网上不少订奶用户都抱着和沈先生同样的想法。“家里没人,牛奶酸奶在外面放一天不知道会不会坏掉。”有网友说。

  送奶工:牛奶到达奶站已迟到

  家住虹桥的小陈昨日早晨同样没有收到牛奶,他刚搬家不久,订奶才两个月,但对光明的送奶服务印象不错。“我们这里光明送奶客户联系落实到送奶工,但是今天不论是送奶工,还是光明客服热线电话全部忙音。”

  昨日10时50分,江苏路街道的一名送奶工正在向住户送奶,他向记者表示,平时他们早上7时之前肯定送完奶了,但昨天接近7时牛奶才从厂里送到奶站,他们送奶的时间也就相应延迟了。

  据了解,牛奶没到的现象昨天涉及宝山、闸北、闵行、浦东新区等多个区域,直到昨日9时30分,有市民陆续反映收到牛奶。

  光明:订户可退奶或要求补送

  直到昨日中午,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官方网站上发表说明,“由于月末业务量大,因物流原因,导致没有及时装载牛奶送出,影响了今晨一些订奶户没及时取到牛奶,非常抱歉。对于没有按时取到牛奶的订户,没送到的产品可以根据订户的意愿退费或者补送。”

  光明乳业公司公关部负责人表示,由于昨日上午部分区域的物流配送发生了问题,牛奶到达奶站的时间比平时晚了一两个小时,“由于我们物流的原因,导致有一些牛奶到了奶站以后没有及时分销下去,有一部分消费者没有拿到我们的牛奶,真的是非常抱歉。”

  同时,光明乳业公司方面目前正与消费者取得联系,“我们接线员所有的人都全力以赴地在跟消费者取得联系,征求他们的意见,如果今天的牛奶他要退掉的话,我们可以返还费用,如果不愿意退掉的话,我们也可以给他补送。”该公关部负责人强调。

热词:

  • 物流车
  • 送奶服务
  • 光明牛奶
  • 物流配送
  •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 送奶工
  • 客服热线
  • 奶站
  • 退费
  • 提示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