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传媒娱乐涨幅居前 中文传媒涨6.1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大幅低开后,震荡上扬,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437.87,深成指开盘10291.62点。截止10:20,沪指报2443.89点,跌1.06%,成交265.9亿元;深成指报10286.6点,跌1.49%,成交259.6亿元。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1日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将抓紧研究制定进一步支持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借此,传媒娱乐早盘强劲崛起,中文传媒涨6.10%。环保行业今日走势强劲,个股虽多数飘绿,但跌幅较小,国电清新涨2.08%。在经历了近半年多时间的揣度与臆测之后,备受通信传媒领域关注的“三网融合”工程进度,近日又将再下一城——第二批“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名单和方案已经确定,且日前已经正式上报国务院审批。受此消息刺激,相关受益股带动电子信息板块走势抗跌,新大陆涨4.12%。此外,印刷包装、仪器仪表和交通运输等板块强于大盘;水泥行业、有色金属和飞机制造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12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1名,骑墙的7名,看空的4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8%。东海证券表示,昨天公布的中国10月份官方PMI意外回落,为50.4%,环比降0.8%,令市场憧憬货币政策或进一步微调;同时央行暂停正回购操作,释放出维持流动性稳定的信号。周二Shibor利率中短期品种集体大跌,终结过去数日以来的涨势,流动性重返宽松格局。从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成功回补缺口且上探60日线后遇阻回落,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虽然指数面临调整压力,但是技术形态基本确立,后市只会是一个正常的技术调整。虽然上周利好集中出台使得投资者担心继续上涨的动力能否持续,但只要政策微调方向不变的话,大盘再度大幅下跌回到2300点的可能性不大。预计市场短期还将回落。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热词:

  • 三网融合
  • 中文传媒
  • 沪指
  • 涨幅居
  • 东海证券
  • 短期大盘
  • 强势震荡
  • PMI
  • Shibor
  • 传媒领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