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省钱必杀绝招:一个老车主的车险投保攻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到车险快到期时,车主们都会为换什么车险而纠结发愁。柜台?4S店?代理?电话?NO!NO!NO!这些早就弱爆了!!网上车险!!有木有!潮人都知道,现在买东东最省钱的方式都是网购,哥们这就给你奉送上最最最省钱的的网上车险购买攻略!!

  必杀绝招一:火眼精金比优惠

  老车主们都知道,其实保险公司的险种和价钱都相差无几(保监会老大管控滴~~),但其实保险公司也会有促销优惠季,比如这个季节正好,很多保险公司推出活动,说的天花乱坠,可就需要一双火眼金睛来帮你识别真假了。

  比如很多保险公司为了促销会拿出许多大奖来诱惑大家,什么普吉岛豪华游,什么送IPHONE之类的,但是这些都有一个前提就是抽奖,不过中奖概率就不说了。所以我建议大家应该选择一些真实有效,能看的到的实惠才是真的实惠,比如阳光网上车险的,打绿色牌,买就送出行优惠补贴,最高有500块钱的额度,同时还有礼物和话费赠送口碑也不错,还有其他的好东西有待大家发觉分享。

  必杀绝招二:鸡蛋里挑骨头看服务

  在大家经过第一步的甄选之后,就能选出两家左右的开始纠结,这一招就让大家选出自己最心仪的那款了,就是比对各家的增值服务!

  之前向大家推荐的也是小编自己用的那款阳光的,增值服务就很适合我,送了免费得道路救援卡和闪赔服务。如果是爱自驾游的,道路救援就为我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安全后援,闪赔就更别说了,24小时内免单证解决一切问题,节约不少时间,就等于节省钞票啦!

  必杀绝招三:多种套餐看搭配

  省钱的最后一步就是选择合理的车险搭配了,买了安全也省了不必要的钱了。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而商业险中,三者险是必须的;而车损险,如果对自己技术有信心或是爱车维修较便宜,不买也行;盗抢险,玻璃险,车身划痕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和自燃险就根据车的档次等具体情况来定了。了解了保险的基本类别之后就可以对车险的组合就自己的安排啦!

  轻松三招,搞定车险,又IN又省钱哦~~~

  引导回复:

  1、 我也要换车险了,为要不要网购发愁啊,虽说挺潮的,但是不知道怎么选呢

  2、 网购很简单,我买的就是阳光网上车险,10分钟搞定,不用出门,省事,还那礼物,关键还有闪赔服务,很是爽~~~

  3、 省钱攻略啊,佩服LZ,谢谢分享,哈哈,另补充一点,其实也要看车型,如果车型正好是网上车险做活动的,像阳光的13款车型还有100块钱的礼物呢!

  4、 呜呜呜,真所谓英雄所见略同~~选车险还是要注重服务吧,首先是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然后是价钱优惠,然后是服务

  5、 擦亮高度近视的双眼好好的选家保险公司,相信你了,资深达人~~

热词:

  • 车险
  • 车主
  • 必杀
  • 三者险
  • 网购
  • 车型
  • 投保
  • 攻略
  • 道路救援
  • IPH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