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增加骨密度 瑞年国际关爱中老年人骨骼健康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骨质疏松、腰肌劳损、四肢无力、骨骼僵硬……生活中,我们常发现有些中老年朋友出现这样的身体状况。实际上,人到一定的年龄阶段,生理功能逐渐衰退,身体各个器官开始老化,支撑人体活动的骨骼也最容易发生问题。

  根据临床研究表明,35岁之后,人体肌肉便以0.5%到2%的速度减少,导致骨量下降、骨质变脆,并伴生各类身体疾病。专家表示,骨骼疾病已伴随我国的老龄化社会进程逐年升高,并对中老年朋友的身体健康构成严重的威胁。

  骨骼健康不容忽视

  骨骼疾病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公共卫生问题,严重影响着人类的生命健康。据调查,我国大约有9000万人受到骨质疏松的影响,尤其是50岁以上的女性,大约有三分之一会因骨质疏松而骨折,由于没有明显的早期症状,骨质疏松很容易被人们忽视。

  对于骨骼疾病出现的原因,专家认为,人过中年,由于内分泌功能减退、活动量少、胶原蛋白摄入不足、钙流失严重等因素,致使骨代谢发生障碍,从而出现骨质疏松、腰肌劳损、腰酸腿疼、骨骼僵硬等症状。

  增加骨密度是关键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关注中老年人身体健康,应首先从骨骼开始。专家认为,中老年朋友在对骨骼的保健上,除了要多运动,注意合理的饮食结构外,更需要一定营养品的补充。

  统观国内的中老年人保健品市场,针对骨骼保养的为数不多,瑞年骨质宝的问世,在填补行业空白的同时,也为中老年朋友的骨骼健康带来喜讯。

  据介绍,胶原蛋白加钙,骨骼健康双补才有效。然而,大多数胶原蛋白的分子量较大,人体很难吸收,加之中老年人吸收消化功能逐渐减退,更无法保障对钙的吸收。瑞年骨质宝却从技术和原料上彻底解决这两大难题,不但同时含有胶原蛋白和钙,而且是采用小分子胶原蛋白和乳酸钙,有力地保证了吸收的效果,使其在增加人体骨骼密度、提高骨骼柔韧度、改善腰肌劳损、消除腰椎、脊柱疲劳等方面具有更佳的疗效。

  骨骼疾病,作为仅次于心脑血管疾病的严重身体问题,已受到越来越多中老年朋友的重视,而致力于骨骼健康的瑞年骨质宝,则凭借强大的品牌和可靠的疗效备受消费者的信赖。对此,瑞年骨质宝的研发商瑞年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瑞年骨质宝带给中老年朋友的不仅仅是身体的健康,更是一种幸福的生活方式。

热词:

  • 骨密度
  • 中老年人
  • 骨质疏松
  • 胶原蛋白
  • 中老年朋友
  • 骨量
  • 腰肌劳损
  • 疗效
  • 腰酸
  • 人体肌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