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ilvercrest任命企业发展副总裁及Santa Elena矿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ilverCrest Mines Inc. (TSXV:SVL) 很荣幸的宣布任命Salvador Aguayo Salinas博士为墨西哥地区的企业发展副总裁并任命Fabio Velarde为Santa Elena矿的总经理。Aguayo博士将在墨西哥Hermosillo工作,并将向Silvercrest旗下子公司Nusantara de Mexico SA de CV总裁N. Eric Fier汇报工作。Fabio先生将在Santa Elena矿现场工作,并向公司业务副总裁Brent McFarlane汇报工作。

  Aguayo博士从墨西哥索诺拉州大学获得了化学工程学士学位、从亚利桑那州大学获得了冶金工程学士学位并从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获得了湿法冶金博士学位。他在贵金属堆浸和回收方面拥有逾25年经验。他还一直担任几家矿业公司的顾问,包括Hecla Mining、Eldorado Gold和Grupo México。2007年,他以区域经理的身份加入SilverCrest 并对Santa Elena矿的开发做出了巨大贡献。Aguayo博士将负责管理墨西哥和美洲地区的企业发展活动,并承担当前的区域经理职责。

  Velarde先生从新墨西哥州索科罗的新墨西哥矿业技术学院获得了冶金工程学士学位并从巴西Horizonte的米纳斯联邦大学获得了冶金和矿物加工工程硕士学位。他在采矿行业拥有20多年的开发和作业经验。作为一名经验证的经理和运营者,他已在拉丁美洲试运营、运营并管理了多个采矿项目。自2005年开始,Velarde先生一直为几家矿业公司提供技术谘询支持,包括Goldcorp Inc.和New Gold Inc.,最近他曾担任墨西哥格雷罗州Los Filos矿的首席冶金学家。

热词:

  • Elena
  • Silvercrest
  • Santa
  • Aguayo
  • 任命
  • 企业发展
  • Hermosillo
  • Horizonte
  • 副总裁
  • Velar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