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3D短焦投影 丽讯D871ST售1250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T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T168 成都行情】2011年10月25日上午,丽讯在北京发布了两款短焦投影机新品,一款是适合家用、商务、教育等领域的全能“真3D”短焦投影机丽讯D871ST,目前商家晨旭科技报价12500元,现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本次发布的丽讯D871ST以及D861从外观设计到人性化操作、投影性能上采用了全新技术,全密闭的色轮设计,可以有效防止灰尘进入投影机光机内部,附着在色轮上,影响投影机画面色彩。此外,丽讯D871ST短焦优势在于可在1米的距离投射出82英寸大画面3D影像。

  丽讯D871ST采用德州仪器DLP技术、运用主动式3D技术,在保证画质的前提下实现了短焦投影的功能。其最高可支持1600×1200的UXGA分辨率,拥有2800流明的亮度和3500:1的对比度,兼容4:3和16:9的画面显示比例。而D871ST具备Vivitek丽讯先进的6色轮RGBCYW第三代“亮丽彩轮”技术,有效提升了色彩。Vivitek丽讯D871ST还针对中国教育和企业用户的特点,采用了“长寿灯”、“绝尘”、智能散热、断电保护等技术。借助全新的“防尘墙”系统技术、DLP最新解码芯片“极致色彩”技术,Vivitek丽讯D871ST实现了亮度和色彩明艳度全面提升。

  丽讯D861投影机在分辨率上达到了1024×768(XGA)的高解析度,并且拥有先进的6色轮规格(RGBCMY)、高达2500:1的对比度以及先进的3D影像技术,4500-6000小时的灯泡寿命、确保了高品质成像和超长使用寿命。D861投影机机身设计简洁大方、光洁亮丽,在操控方面,为了在使用中更好地固定画面位置,机身上仅仅保留了开关按键,剩下的功能则全部交给遥控器来掌控,有效地改善了用户在使用中的细节感受。

  编辑点评:

  丽讯D871ST还附带了10w扬声器,能够方便用户调节音量大小;使用了五位开机密码开机解锁和金属防盗锚杆的双重防盗功能,确保了设备安全。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有兴趣,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联系。

  丽讯D871ST

  [参考价格]12500元

  [商家名称]成都晨旭科技

  [联系方式]028-68682781

  [联 系 人]张燕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3号环监站附楼

  经销商成都晨旭科技信誉优良,是IT168、泡泡网推荐经销商,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踏实,感兴趣的朋友重点关注一下。

  IT168成都站网友超级群已经建立,爱好IT、数码的朋友可以直接加入参与讨论或咨询,暂不针对商家开放,加入时请在备注中说明,群号码(72637746)成都导购群(100735726)讨论群(102132665)成都DIY烧友群(145490414)。

  如果要了解成都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成都行情中心

  如果要了解本产品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

热词:

  • 丽讯
  • 晨旭
  • RGBCYW
  • UXGA
  • 固定画面
  • 行情
  • 绝尘
  • 机身设计
  • Vivitek
  • 色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