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邮市进入调整期 春节前或迎来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十月的邮市进入调整期,前段时间价格遭爆炒的新邮“关公丝绢版”四方连跌幅过半,小型张也开始回落。老邮虽也进入盘整期,但终究站稳脚跟,数量渐少的边缘邮票开始进入投资者的视野。

  业内人士预计,邮市在春节之前有一波大的反弹。

  “关公邮票一经发行就很受欢迎,价格被炒到很高,但是不到一个星期就开始回落,现在价位相对稳定。”成都收藏品市场的李老板告诉记者,“关公丝绢版”四方连最高达到了6000元,现在回落到2000元左右,面值6元的关公小型张从30元回落到21元,只有整盒100张的关公小型张因为数量少,价格比零散的稍高。

  邮评家黄兴跃表示,原来不受关注的边缘邮票因为在市场进行长时间的沉淀,数量慢慢减少,价格正在逐步起来“当老票的价格已经涨到了一定的高度,投资者的目光开始转向之前一直不被关注的边缘低价邮票,如花卉、山水、古典邮票,这些邮票可以收获更大的回报。”

  “十月对邮市来说是调整的月份,总体趋势良好。低价的邮票在涨,成交量很好。新邮、老邮进入盘整期,生肖板块和丝绸板块反复震荡,买盘在悄悄进行。”他介绍,一轮龙票从3100元调整至2300元左右,前期涨势较好的猴大版依然在600元左右波动。

  业内人士表示,新邮的调整下跌并不是因为不具备投资价值,而是遵循着市场规律,需要进行整理。

  至于市场走势的反反复复并不断推高,这正是此轮行情区别前三轮大行情的关键。“没有了暴涨暴跌,邮票价值开始体现,市场人气正在恢复,买卖交易也开始活跃,邮市全面繁荣的趋势已经显现出来了。”

  “年底开始订明年的邮票,虽然说邮市不会有很明显的变化,但是在春节之前,大概12月或者明年1月,邮市会有一波大的反弹。”业内人士表示,到那个时候,邮市行情又会出现,虽然还是会有反复,但前期下跌的邮票可能都会解套。

热词:

  • 邮市
  • 龙票
  • 行情
  • 关公丝绢版
  • 市场人气
  • 邮票
  • 投资者
  • 板块
  • 盘整
  • 小型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