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酿大师特酿感恩 与您面对面分享荣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沱牌舍得酒业集团总工程师李家民先生,荣膺“中国酿酒大师”以来,网民纷纷发表祝贺。为答谢厚爱,李家民大师发起馈赠亲酿酒的微博活动。同时,沱牌舍得酒业官网也给予支持,开启了#舍得V聚会#第二季活动——“大师与您面对面”,一起品味舍得。

  分享荣耀,特酿感恩

  行业之精英,酒界之巨匠——“中国酿酒大师”是酿酒人的终身荣誉称号。2011年10月10日,在第二届“中国酿酒大师”颁奖典礼上,沱牌舍得集团总工程师李家民先生获此殊荣。

  颁奖典礼过后,网友们纷纷借助微博平台,向李家民大师发来庆贺。随后,李家民便在个人微博(http://weibo.com/2101706414/xsGjiBPBt)上作出回应:为三瓶亲制的特酿酒寻找有缘人,以此来答谢网友厚爱。此次特酿的最终归处,也将在您对舍得智慧的独特见解中、与李家民大师一起品味舍得的过程中,酿制而成。

  荣耀回馈,国酿大师与您面对面

  个人荣耀,是集体荣耀的增容。为恭贺李家民先生荣获“中国酿酒大师”殊荣,沱牌舍得酒业集团官方网站随即响应,支持李家民大师微博馈赠“国酿酒”活动(官网活动详情点击http://www.tuopaishede.cn/history/activities.htm)。在“舍得V聚会”微博活动的热度之下,开启第二季——舍得V聚会“荣耀回馈,国酿大师与您面对面”活动。

  舍得V聚会第一季“有舍得,无处不春风”,突破微博平台制造了全国重点人群的“大聚会”,让沱牌舍得官微(官微地址链接http://weibo.com/2088852555/profile/)一跃成为白酒界微营销典范。此次第二季活动的开展,在响应李家民大师“国酿酒”馈赠活动,向广大网民征集三瓶“国酿酒”名称的同时;也意在借助该活动运行的热度及影响力,彰显集团对科技人才的重视,以提升社会各届对白酒文化的认知。

  沱牌舍得V聚会,从“有舍得,无处不春风”,到“大师面对面,国酿酒有奖征名”。见证着沱牌舍得酒业,从品味走入分享、从品饮走向智慧的舍得情怀。不知道,这三坛“国酿酒”,会在哪种舍得智慧下,得以品鉴。

热词:

  • 微博
  • 中国酿酒大师
  • 国酿酒
  • 沱牌
  • 颁奖典礼
  • 官网
  • weibo
  • htm
  • profile
  • 重点人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