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麦包包从快时尚向国际时尚“范儿”的华丽蜕变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0月28日,麦包包·JAMIE MOORE 2012春夏作品发布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高调亮相,其旗下JAMIE MOORE高端品牌包包表现出令人振奋的原创风格,以经典尊荣为品牌定位,以及优雅的品牌风格,让人体会到一种难以抗拒的“美”。潮人们不禁感慨:如果以前的麦包包是“快时尚”的化身,那么现在的麦包包就是时尚的“国际范儿”了!

  让我们来盘数麦包包的发展历程,我们应该更清晰麦包包厚积薄发的发展战略,麦包包代表国内箱包品牌首次携手国际设计师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实现从快时尚向国际时尚"范儿"的华丽蜕变,是水到渠成的节点突破和展现,因为麦包包“国际范儿”与生俱来,伴随麦包包一路随行。从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设立欧洲麦包包时尚研究中心,到2010年日本麦包包官网运营,到2011年7月意大利麦包包官网上线和北美英文网站开通运营,再加之意大利馆品牌馆的推出、与国际顶级时尚制作公司AGP联盟,这些都足以支撑麦包包在国际时尚前沿弄潮。而当拥有超过15年的中高端手袋、鞋类和时装的设计经验,拥有出众的才华而激情满怀的国际顶级时尚设计大师James Moore加盟麦包包出任首席设计师之后,麦包包的“国际范儿”之路越走越宽阔。

  本次中国国际服装周亮相推出的JAMIE MOORE(杰米·摩尔)品牌,就是由美国资深设计师、麦包包首席设计师James Moore全面负责的高端手袋品牌。他曾经8年担任James Moore New York(纽约)以及JM PARIS(巴黎)艺术总监,并出任纽约特兰西特高级鞋类设计师。在2008年,被CELINE(赛琳)时装委任为自由饰品(鞋类与手袋)设计师。James在产品颜色购买与线条设计上有着独到的理解,对设计的细节和改进更不乏敏锐的洞见。

  对于麦包包为何有如此的底气高调亮相国际时装周?麦包包总裁叶海峰认为,一支强大的国际化设计研发中心,是麦包包“国际范儿”的支撑。麦包包每进入一个国际市场之前,就引进大量国际型设计人才,比如在日本研发中心就有东京武藏野和木村井泓两支团队。截至目前,在整个麦包包系统已经拥有近百名设计师,并且在意大利、日本和中国分别组建了三大研发中心,每年设计、改良的箱包款式有近万种。麦包包的人才引进计划从未停止过,据叶海峰透露,近期又专门成立了一支“in-house”设计团队,一个以国际化设计团队为核心的全球箱包品牌发展战略正在稳步推进过程中。

热词:

  • 麦包包
  • 范儿
  • 国际时装
  • 国际时尚
  • 国际服装
  • AGP
  • 国际范儿
  • 鞋类设计师
  • in-house
  • MO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