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批电商红盾服务维权工作站落户环球市场集团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1月2日下午,环球市场集团红盾服务维权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未来将协助广州工商部门定点、及时处理全国消费者的投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升级保障。

  广州市工商局专业管理分局副局长刘富、广州市工商局专业管理分局网络市场管理所所长郑少琼等领导一行莅临环球市场集团,为工作站举行授匾仪式。此外,双方还就网络维权等问题进行深度探讨。本次挂牌仪式的开启,预示着广州市工商局专业市场管理分局将携手环球市场集团共同推进这一惠及广大消费群体的工作。

广州市工商局专业管理分局副局长刘富为环球市场集团授牌

  网络维权工作站是为响应《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决定》,以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落实国家工商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12315“五进”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工商消字〔2011〕113号),深入推进12315进商场、进超市、进市场、进企业、进景区规范化建设为指导精神,通过建立健全评价体系,对“消费维权服务站”维权工作情况、电子商务和服务质量管理情况以及网络经营状况等进行综合评价,以达到推动电子商务与网络建设,创建“消费维权之星”,实现创建“最适宜消费的省份”目标的国家级重大项目,受到了国家各级政府机关的高度关注。

  广州市工商局专业管理分局副局长刘富指出:“红盾服务维权工作站进驻环球市场集团中文网站,既是对环球市场集团品牌、社会效益、网络影响力的肯定,也将帮助推进环球市场集团的层次建设。作为工商部门新的改革监督和服务手段,该举措能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构筑能够让消费者看到实效的监管和服务网络,力求使各种扰乱市场经济的行为得到群防群治和综合治理。”对此,环球市场集团总经理胡伟权做出积极回应。他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力求以正规、公正的方法,发挥社会表率作用,建立高质量、高信任度、高效率的全球最可信的电子商务平台。

  环球市场集团总经理胡伟权担任该网络维权工作站分站站长一职。据悉,本次广州市工商局从16万家企业中,选择环球市场集团作为广东省内首批5家网络维权工作站合作单位之一,是看到了环球市场集团作为广东龙头企业,在电子商务行业中的巨大影响力及其创办16年来所展现的良好网络环境。环球市场集团CEO凌风表示,“未来环球市场集团将投入更多人力、物力,更好地为制造商和买家提供服务。”

  相关链接:

  环球市场集团是中国领先的高端B2B国际电子商务公司,中国三大B2B国际电子商务公司之一,是商务部认定的首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环球市场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对所有客户进行出口实力资格审核,设标准,设门槛的电子商务平台(审核标准包括生产优质产品的能力、R&D能力、社会责任等八项标准)。通过建立共享的优质制造商群体品牌GMC,让优质“中国制造”与粗制滥造和假冒伪劣划清界线,提升“中国制造”的整体国际形象,并通过“环球市场”的国际网络营销渠道,让更多优质海外买家认识和信任GMC制造商,赢得更多优质订单。目前美的、格兰仕等优秀制造商,均是与环球市场合作超过10年的长期客户。http://china.globalmarket.com/

热词:

  • 红盾
  • 工作站
  • 电商
  • 维权工作
  • 网络维权
  • 五进
  • 广州市工商局
  • 服务网络
  • GMC
  • 制造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