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七届金博会上午开幕 金饰品柜台40分钟空了一半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上午,第七届金博会正式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千名理财师现场解答百姓理财疑问。记者看到,虽然今年资本市场波动较大,但来到金博会的市民仍和往年一样热情,人们纷纷在市场的波动中寻找机会,实现财富的最大增值。

  早上8时30分,北京展览馆门口已经出现了不少持着本报来换取金博会入场券的市民,一开门就纷纷涌入了会场。“我就是来问问年底股市有什么机会。”市民曹宝贵老人一大早从良乡赶过来,最近看到股市抬头,他也想问问专家年底这两个月能有什么机会。市民刘女士今年一直都买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还算不错,这次也想看看黄金等其他理财产品的机会。

  记者在展馆看到,今年展会内银行、证券、保险、黄金等展商一大早就做好了准备,并现场邀请市民参与抽奖互动。今年银行和黄金成为关注最多的展台。

  “抓不起来,摸摸金子也好。”在天一黄金的展台,一块25公斤的大金块周围站满了观众,主办方表示,谁能单手抓起这个金块就免费送。在场几位小伙子上前试了试,纷纷笑着败下阵来。“价格挺合适啊,买点金子吧。”宝瑞通典当行被围得水泄不通,现场销售的绝当千足金遭到市民疯抢,展会千足金为378元/克,比菜百便宜了近50元。开展40分钟,展会金饰品柜台空了一半。

  记者看到,金融创新产品和创新服务成为金博会上一大亮点。早上10时,中信银行展位上排起了长队,现场观众手中拿着自己身份证和一张表格,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免费在网上查到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光大银行现场展示了通过一部iPhone或ipad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账单查询、信用卡还款、基金投资等多项业务。“以房养老”的金融模式也在本次金博会上崭露头角。中信银行告诉记者,“养老按揭”可令借款人以自己所有的住房为抵押,每月获得养老贷款及支付贷款利息,到期后偿还本金。

  据了解,四天展期内,亲临金博会现场的理财规划师有近千名,各金融机构将为市民量身定制理财产品投资组合。(记者傅洋)

热词:

  • 金博会
  • 理财产品
  • 金饰品
  • ipad
  • 股市
  • 千足金
  • 金块
  • iPhone
  • 按揭
  • 证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