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淳一首创三阶段婴儿护肤 伴宝宝一起滋润过秋冬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冷空气的南下,天高云淡的秋冬季逐渐取代酷暑难耐的夏季。天气的干燥,很容易让宝宝脆弱的皮肤亮起红灯。当干燥、脱皮、过敏、起红疹等症状毫无征兆的出现在宝宝肌肤上,新手妈妈们都显得有些措手不及。

  那么,秋冬如何科学护理宝宝皮肤呢?以三阶段婴幼儿护肤理念享誉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的领军品牌淳一,本季带来独家的秋冬宝宝护理心经,给年轻妈妈们指点迷津。

  淳一三阶段婴儿护肤帮助宝宝水嫩过秋冬

  秋冬季肌肤含水量明显降低,自身流失与干燥空气带走的水分,让肌肤倍感缺水。宝宝皮肤黏膜娇嫩,出现干燥症状会比成年人更为明显,所以保湿是妈妈在秋冬季给宝宝进行皮肤护理的最重要工作。

  “保湿的核心是补水。但是宝宝肤质的不同,补水的办法也不一样。油性皮肤要先控油,再补水;敏感皮肤则需要滋润后补水;干性皮肤只有先补油,再补水才能达到好的补水效果。“淳一婴幼儿皮肤护理专家表示。

  淳一在研究中发现,新生儿受妈妈激素分泌影响,油脂分泌旺盛,属于油性皮肤,需要温和的保湿型护肤品。淳一第一阶段的护肤霜就含澳洲坚果油,纯正温和,涂抹后可以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水脂膜,有效锁住水分,让新生宝宝肌肤能吸收充足的营养,保持小脸每一刻的幼滑弹性。

  宝宝6个月后,皮脂分泌量减少,抗刺激能力差,属于典型的敏感皮肤,需要兼顾滋润和保湿。淳一第二阶段洗浴系列蕴含丰富的植物萃取精华及皮肤所需的多种矿物质,能够有效地舒缓和滋润宝宝的肌肤,同时配合使用含牛油果树(乳木果油)的润肤露,帮助他们增强滋润保湿功能。

  宝宝秋冬户外护理秘笈淳一贴心传授

  阳光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来说,是很好的纯天然免费“补品”。特别是18个月后的大宝宝们,都开始爱动起来,需要妈妈带着经常到户外走走。虽然秋冬季节气候舒适,阳光温暖,但是有过户外带宝宝经历的妈妈会发现,宝宝也很容易出现红冻、红疹的症状。

  其实这些主要是因为妈妈们没有做好防护措施所致。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淳一就发现:宝宝秋冬进行户外活动时,不仅需要使用高锁水力的护肤品,还要注意抗过敏。因为入秋以后,空气中的各种致敏源也开始增加,所以在带宝宝进行户外运动的过程中,一定要远离致敏源侵害。

  淳一婴幼儿护肤专家告诉记者,因为宝宝的皮肤角质层及结缔组织发育尚未完善,耐受能力还是比较低,所以宝宝皮肤清洁、防护的工作仍然是不可少的。淳一第三阶段会采用含甘草根提取物的润肤霜,能同时抗炎抗过敏,增强宝宝对环境的适应能力,让宝宝活动更舒展。

  为让宝宝出行更安心,淳一还推出了特殊护理系列,它富含植物甾醇、配合弱酸性配方,能有效为宝宝舒缓皮肤发红、干燥、粗糙等症状,帮助提高宝宝幼嫩肌肤对外界刺激的抵御能力。

  由于宝宝的皮肤每天都在变化,每季都在成长,一瓶到底的粗放护肤方式完全不能满足宝宝护肤需求,尤其是对抗复杂的秋冬天气。淳一根据多年对亚洲宝宝皮肤的科学研究成果,结合日本小儿皮肤界泰斗——山本一哉的权威观点,为不同成长阶段的宝宝提供专业科学的秋冬护肤产品。相信,在淳一首创三阶段婴儿护肤用品的滋润、呵护下,宝宝的皮肤一定能水润过秋冬!

热词:

  • 宝宝皮肤
  • 秋冬
  • 婴儿
  • 补水
  • 护肤产品
  • 护肤用品
  • 保湿
  • 油性皮肤
  • 症状
  • 敏感皮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