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五大牛股 雷曼光电暴涨44%居首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NO.1雷曼光电(300162.SZ)

  周涨幅 44.33%

  本周牛股第一名毫无悬念的被连拉4个涨停板的雷曼光电摘得。10月25日,雷曼光电与中超公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签署中超联赛广告设备合作协议,公司由此成为中超联赛LED设备制造类唯一合作伙伴。当日,雷曼光电复牌后就缩量涨停,股价自此正式启动。值得注意的是雷曼光电日前披露的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其净利润为2515.27万元,同比下滑18.65%,每股收益为0.19,同比大幅下滑69.35%。有分析人士称目前游资连续推升后还会有上冲空间,但追涨则需谨慎。

  NO.2永安药业(002365.SZ)

  周涨幅 34.68%

  10月29日,永安药业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资金使用额度不超过2.5亿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告一出,股价暴涨。公司因存在大量闲置资金而选择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或是股价走强的直接原因。永安药业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511.54万元,同比增长53.29%,基本每股收益0.29元。公司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50%-70%。业绩变动因为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公司2011年1-12月牛磺酸价格会有所提升,销量有较大增长。

  NO.3宝信软件(600845.SH)

  周涨幅 34.62%

  有报道称,为落实软件业扶持政策,软件产品税负减免细则将陆续推出,部分地方配套措施则有望先行先试,其中,上海目前正研究对软件企业的营业税加以减免。中国软件(行情,资讯)行业协会理事长日前在第五届世界软件质量大会上也表示,软件行业应用前景和发展空间巨大,预计今年软件行业总收入将超过1.6万亿元。受此消息影响,本周软件股风头无二,宝信股份公司作为宝钢股份(行情,资讯)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在5个交易日内股价由14.71上涨到19.91,涨5.12元,涨幅34.62%

  NO.4万向德农(600371.SH)

  周涨幅 32.58%

  整个十月份,万向德农累计涨幅达23.79%,本周涨幅更是高达32.58%。万向德农日前披露的三季报净利润增长率达到163.32%,每股收益0.36元,而且近几个报告期净资产收益率均在10%以上,今年三季报更是达到16.77%。靓丽的业绩也引来了阳光私募的进驻,三季度公司前第二、三、五大股东分别被鸿道1期、鸿道2期和鸿道4期瓜分,总共持股817.58万股,占万向德农流通股比例4.8%。

  NO.5久其软件(002279.SZ)

  周涨幅 32.50%

  受益于政策利好,本周软件股大涨,在经历了几个交易日的疯涨,今日软件板块出现分化,但久其软件依然拉出涨停和三五互联(行情,资讯)领涨软件板块,近3个交易日连拉3个涨停。周涨幅高达32.50%,今日成交17.51万手,成交金额4.72亿元。成交量创近2010年5月除权以来新高。另据情报透露,该股强劲上涨并非仅靠政策利好推动,公司近日可能有收购利好放出。

热词:

  • 雷曼
  • 中超联赛
  • 基本每股收益
  • 大牛股
  • 光电
  • 涨停
  • 股价
  • 暴涨
  • 德农
  • 软件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