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股市盘点:雷曼光电当选最热门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6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本周(10月31日-11月4日)市场先抑后扬,周K线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线,上证指数收于2528点,周涨幅超过2%;深圳成指收于10699点,一周上涨1.3%。沪深300指数全周涨幅2.02%。

  最被基金看中的公司

  贵州茅台600519

  入选理由:2011年各大公募基金由于受到投资资金规模大小的困扰,金融板块正在逐渐被公募基金所抛弃,取而代之的消费类个股正在被基金所青睐,贵州茅台以234.69亿元持股市值成为冠军,荣登基金重仓股的龙头。

  最迟来的股权激励

  海马汽车000572

  入选理由:在最近的公告中,海马汽车公布了迟来已久的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向激励对象授予7085万份股票期权,约占总股本的4.31%。股权激励计划一般多为中小板及创业板,且大多为刚上市不久的公司,海马汽车在上市17年后才推出,实属罕见。

  最热门的股票

  雷曼光电300162

  入选理由:得意于牵手中超这样一则大利好的背景下,同时也在游资无视业绩下滑的炒作下,根据益盟操盘手统计显示,短短5个交易日,雷曼光电周涨幅累计高达44.33%,一周连续4次涨停板,无庸质疑成为本周最热门的股票。

  最没有诚意的公司

  宁波华翔002048

  入选理由:2011年11月02日宁波华翔公布了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进展情况,截止到10月31日,该公司已回购股份数共计904万6950股。但9月份公告显示已回购股份904.6450股,实际10月份只买入了500股,明显缺乏诚意。

  最便宜的股权受让

  中国一重601106

  入选理由:中国一重以2481.65万元,完成了对常州华冶恒基轧辊机械有限公司控股51%的目标。其中中国一重在获得该公司46%的股权后,又以1元受让该公司5%的股权。并且中国一重表示,其先后在江浙一带以1元受让多家公司5%股权。成为最便宜的股权转让。

热词:

  • 入选理由
  • 雷曼
  • 益盟
  • 股票期权
  • 金融板块
  • 当选
  • 基金重仓股
  • 光电
  • 海马汽车
  • 公募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