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战股”炒股大赛首周“逐鹿”结束 “四十强”晋级精英赛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过五个交易日的激烈角逐,11月4日,由专业投资理财微博社区财人汇主办,中信金通作为唯一指定券商的“战股-人人可以赢的炒股大赛”第一赛季“逐鹿-模拟邀请赛”,顺利结束了第一周的比赛。根据大赛规则,晓兵兵、飞烟无枫、孙重阳等本周收益率排名前40名的选手将晋级“鏖战-精英晋级赛”。由于第19名丁丁已经获得中信金通证券的精英参赛卡,将直接晋级“鏖战-精英晋级赛”,故第41名选手翱翔有幸成为第一周最后一名晋级“鏖战-精英晋级赛”的选手。

自选股考验实力 周冠军稳中求胜

  记者关注到周冠军晓兵兵的自选股很有特色,大部分为近期行情看涨的种业、软件、环保等行业,涉及到神农大丰、登海种业、浪潮软件、中原环保等十支股票。其中中珠控股由于近期出现利好消息,股价呈强势特征,实现了将近10%的涨幅,神农大丰的涨幅也接近5%。尽管受股市的波动,其所持有的华芳纺织、广弘控股也有一定的下跌,但对该选手的收益率整体水平影响不大,并最终以16.56%的收益率夺得首轮晋级赛冠军。

  从本周比赛来看,日收益冠军曾数易其手,其中最高收益率一度达到18.43%。但从5个交易日的比赛规则来看,就要求选手用长短线结合的投资标准进行股票选择,既要有短线王的犀利,又要有中长线持有的眼光,从而筛选出真正高水准的股市操盘手。

  Ipad2送冠军 千元大奖送伯乐

  随着首周比赛的尘埃落定,排名前十的选手在为广大股民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晋级资格和物质奖励。其中,冠军晓兵兵将获得Ipad2一台,亚军“千里孤坟”、季军“飞烟无枫”将获得HTC手机各一部,其余7名选手将分别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品。

  由于本次比赛设置了“邀请伯乐奖”,如果邀请的高手获得大赛投资收益奖,那么邀请者也将获得财人汇送出的丰厚奖品。晓兵兵等人的脱颖而出,也让其伯乐“曙光路v何月强”等获得了1000-100元不等的奖品,充分体现了本次比赛“人人可以赢”的特点。由于大赛在12月22日前均接受报名,觉得身边有高手的朋友不妨做一回伯乐,邀请更多实力派选手参与比赛。

  据悉,“逐鹿-模拟邀请赛”第二周和第三周比赛即将开始,并将按收益率排名分别产生60位和100位选手晋级“鏖战-精英晋级赛”,第一周未晋级的选手可以直接参加第二、第三周的比赛。需要提醒的是,参加第二周比赛的选手需在11月07日00:00前注册报名,参加第三周比赛的选手需在11月14日00:00前注册报名。

热词:

  • 晋级赛
  • 选手
  • 逐鹿
  • 精英赛
  • 炒股
  • 大赛
  • 收益率
  • 赛季
  • 华芳纺织
  • 金通证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