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国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国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开幕

  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成都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1国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于11月6日在成都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各省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局负责人,各省市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会、促进会负责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优秀服务机构代表、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及部分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受邀参加本届会议。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企管中心主任陈崇钰出席本届大会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出席本届大会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作为第五届中小企业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1国际中小企业优秀服务商大会为广大服务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是既首届评选后举办的聚集国内外服务中小企业的各类服务机构的又一大型盛会。

  2011年已是第二届国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本届国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主题为“推动服务创新,助力转型升级”。会议对中小企业发展和服务体系创新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评出中小企业的优秀服务机构、优秀服务产品、优秀服务明星三个奖项,表彰推荐一批优秀的中小企业服务商、服务明星和创新的中小企业服务产品。

  此次入围的服务机构67家,服务产品115个,服务明星143人。经统计,总投票数达到500万张,从参评数量和投票量上都超过了去年。与上届大会一样,网络投票与专家投票的权重分别为70%与30%,获奖总数与入围总数之比将控制在1:5以内。

  本届会议上,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企管中心主任陈崇钰作为代表,与8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进行了合作伙伴计划签约。

  本届国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得到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指导,得到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企管中心、优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中小企业局、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受到媒体、中小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新华通讯社、人民网、新浪财经、中国经济网、金融界、凤凰网、价值中国等作为支持媒体对本届国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进行了重点报道。(来源: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热词:

  • 服务商
  • 大会开幕式
  • 中小企业发展
  • 权重
  • 世纪城
  • 新华通讯社
  • 新浪财经
  • 推动服务
  • 投资促进
  • 服务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