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单地铁站惊现"OK语录" 你还能HOLD住么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西单等人流量密集的地铁站惊现OkBuy推出的“OK语录”全新广告:“我买不起房子,但买得起鞋子;我只是个小白领,我不是富二代;我是个月光族,但我不想做啃老族;成功的路怎么走,我该迈向何处?换个角度看世界,颠覆从头开始。当你低下头的时候,你的鞋可以HOLD住你的人生。脚踏实地走出自己的未来。头可以歪,鞋一定要正,全球正品鞋GO在好乐买。”好乐买此次广告不仅广告词极具创意,而且广告上还贴上了真鞋,让所有路过的人驻足观看,惊叹于好乐买的出奇创意。

  “OK语录”文字形式独具一格,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自发改写。一位名叫“萧萧”的网友写道:“别以为我好欺负,换个角度,这叫大度!ok?”而网友“杨柳依依”则写道:“别总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换个角度,这叫得瑟!ok?”网友“矮冬瓜”写道,“别以为我矮,换个角度,这叫灵动!ok?”还有网友则调侃了红歌现象,“别老唱红歌,换个角度,这叫文化大革命!ok?”

  通过调查,笔者了解到“OK语录”是好乐买倡导的一种新的企业理念和精神,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颠覆性的服务和品质。好乐买自2007年上线以来,一直坚持全场免运费、7天无理由退换、正品保障等高品质服务。最近,好乐买又开启了国内鞋类B2C召回产品的先河。今年9月,耐克宣布一款产品有问题,好乐买成立“泰山行动小组”配合耐克召回相关产品,显示好乐买将消费者的利益重于泰山。而今年10月,好乐买又成立“Change行动小组”配合新百伦召回了一款问题男鞋。好乐买此举颠覆了国内消费者对网购的传统看法,为互联网行业树立了新的服务标准。

  业内人士认为,网购时代的来临即将颠覆整个消费产业链的传统格局与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好乐买通过病毒营销来进行传播,不但吸引了大众的眼球,也与消费者进行了深度互动,真可谓是远见卓识。而据好乐买内部人士透露,好乐买目前正在筹备一个全城抢GO正品鞋的主题活动,该活动将于11月正式上线。届时,全北京城将掀起一场抢购正品鞋的购物风暴。

热词:

  • OK
  • OkBuy
  • HOLD
  • ok语录
  • 杨柳依依
  • 西单
  • 网购
  • 正品
  • 地铁站
  • 病毒营销
  •    

    搜索更多OK OkBuy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