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银行蝉联英国《金融时报》“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7日讯 近日,英国金融时报集团在瑞士日内瓦举办了全球私人银行颁奖晚会,招商银行荣获“2011年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奖”。这是招商银行继2010年获奖后,蝉联该项奖项。来自全球各主要私人银行的代表200多人出席了颁奖晚会。

  《金融时报》的评选综合评价了所有在华开办私人银行业务的中外资银行的经营能力,重点关注银行、客户经理与客户利益的平衡与发展,关注私人银行创造可持续的长期回报以及对富有阶层提供可靠投资建议的能力。招行私人银行凭借着专业的团队建设、卓越的产品设计能力、专业的市场分析和财富报告、青年精英论坛等一系列成绩蝉联此次奖项。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成立四年多来,在18个核心城市建立了24家高档、私密的私人银行中心。秉承着“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理念,以全球化的视野、本土化的洞察,为客户实时把握境内外经济风云变化。连续发布《2009中国私人财富报告》,《2011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深刻洞察高端客户的需求,并定期开展投资策略巡回报告会,助客户把握全球投资趋势和财富机会。根植于本土的高级客户经理与全球招募的专家投资顾问组成的“1+N”专家团队,通过独特严谨的“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富目标,运用“全球资产配置模型”,为客户度身订制一整套专属的综合财富管理方案,包括基金、股权、债券、外汇、保险等多品种的投资组合建议,并在法律、税务、会计等方面给予专业意见。招商银行跨行业、跨品牌甄选优质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投资产品和投资机会,同时,还根据客户的个性需求,量身定制另类投资产品,助客户把握财富先机。

  为满足客户对金融管理、生活健康的尊贵需求,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推出并持续提升全球连线理财服务、全球秘书服务、全国网点“超级通路”服务、全球贵宾登机服务、健康医疗服务、道路救援等增值服务,助客户精准把握瞬息万变的财富机遇,并轻松享受生活。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不断举办众多体验活动,为客户打造财富对等的专属社交平台,体验高附加值的品质生活。连续三年举办“青年精英财富论坛”,针对家族企业继承人,汇聚青年精英、论道财富管理,搭建沟通平台,探论企业传承与创新的话题,促进家业代代发展。

热词:

  • 招商银行
  • 私人银行
  • 金融时报
  • 资产配置模型
  • 企业传承
  • 金融产品
  • 英国金融
  • 金融管理
  • 大奖
  • 颁奖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