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非常试驾48小时 抢先体验千台英朗GT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了让更多客户深入、全面地体验英朗GT越级产品力带来的卓越驾驶乐趣和舒适感受,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即日起在全国50个重点城市开展“非常试驾48h”英朗GT深度试驾活动。从2011年11月1日至2012年2月23日,凡光临50个指定城市的别克4S店并参与活动的客户,就有机会在神州租车获得英朗GT“非常试驾 48h”的深度试驾体验。50个城市、85家神州租车取车网点、1000台全新英朗GT 1.6L自动时尚版和1.6T时尚运动型真皮款车型等你体验。

  此次别克品牌携手神州租车进行的英朗GT“非常试驾 48h”深度试驾,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2011年体验营销的又一创新。和传统意义店内试驾的形式不同,客户将有机会将英朗GT开回家,通过两天的日常生活中与车辆的“亲密接触”,和家人一起,360度全方位体验英朗GT带来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作为领衔中级车市场的高端新锐,英朗GT在设计、工程、制造、质量等方面都以中高级车的标准打造。大气优雅、流畅动感的外观设计,突出了高档次的气质与品位;超出同级的车身尺寸、同级最大的前后轮距以及接近中高级车水平的2685毫米的超长轴距,可满足家用商用的多元化需求。在动力配置方面,英朗GT提供1.6L、1.8L和1.6T涡轮增压三款动力选择,其中,拥有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发出135kW动力,非常强悍。此外,别克品牌的Quiet Tuning高效静音科技、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等高科技配置,更值得客户深度体验。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表示:“英朗GT自上市以来,月均销售接近8000辆,其高端中级车的定位已经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赢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口碑。此次开展的‘非常试驾48h’活动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深度体验英朗GT的越级产品力,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本次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方位、多角度的创新体验模式,手续简便,体验直接,通过将车辆试驾过程完全融入客户实际生活中,从而有效加深客户对车辆的了解和认同。同时,该试驾方式巧妙地打通汽车销售、客户体验与汽车租赁三方的流通渠道,满足了潜在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开创了国内售前体验和深度试驾的全新模式。

热词:

  • 试驾
  • GT
  • Superboost
  • OnStar
  • 体验营销
  • 抢先体验
  • 动力选择
  • 别克品牌
  • 亲密接触
  • 涡轮增压发动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