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来自黄河善谷的报道]黄河善谷”里的新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2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C771172A68E641f499C23C887D4F9448

  我们财经频道的黄河善谷特别报道推出后,全社会形成了兴办慈善产业的良好氛围,多家企业纷纷洽谈投资,慈善产业的发展势头和实效都非常好。

  (现场展示图纸)

  展示图纸的是内蒙古蒙草抗旱集团的董事长,他的项目在黄河善谷很受欢迎,进展很快。

  蒙草集团董事长 王召明:
  到现在,我们跟政府的框架性协议,初期的建设设计都已经建(完)成了

  蒙草集团董事长王召明在第一次调研考察中,他就是最活跃的一个。问的最多,考察也很深入,在离开黄河善谷之前,他已经计划好怎么样把自己的事业和黄河善谷的慈善事业结合起来。

  除了进展最快的蒙草集团,记者在黄河善谷宁夏弘德工业园看到,一个月前还是空旷的田野,现在许多厂房已经拔地而起。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慕名而来的企业,比如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董事长张传卫正在与当地相关部门进行洽谈,准备在此投资更大规模的新能源和风电项目。
  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我们报道推出后,效果非常好,对黄河善谷的建设为提供了很好发展氛围,从过去不了解不理解黄河善谷,到现在积极参与,仅仅一个月,已经有17家企业与红寺堡区对接,9家企业来红寺堡考察,有2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5家企业开工建设。 

热词:

  • 黄河善谷,报道,新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