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Yukon-Nevada Gold Corp.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业绩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YGC Resources Ltd (TSX:YNG) 今日发布截至2011年9月30日第三季度的财务及运营业绩。该信息应与公司的简明综合中期财报一并阅读,包括相关备注及管理层讨论与分析。除特殊声明外,所有货币均以美元为单位。

  截至2011年9月30日前三个月亮点包括:

  ——在该季度内,公司已交付开始SSX-Steer矿开采所必须的所有采矿设备、完成了CIL回路的升级、提供了新的冶炼元件(冶炼炉、蒸馏器和电解回路)、完成了新矿石乾燥机的基础和结构并完成了第二个尾矿设施和新蓄水库的地面工作。

  ——Jerritt Canyon矿在该季度内共从购买矿石、库存和采矿作业中生产出21,296盎司黄金,2010年则为17,202盎司。

  ——公司与Deutsche Bank AG(德意志银行)达成了$1.20亿的预付黄金购买协议,该协议要求公司在未来四年时间(从2011年9月30日开始)内交付173,880盎司黄金。从黄金购买协议中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作Jerritt Canyon项目的资本支出,包括加工设施的过冬准备、第二个尾矿存储设施的建设与现有地下和露天矿坑的开发以及黄金生产流程的进一步改进,从而提高选矿厂的处理能力。这些资金还将用於偿还2010年8月向Sprott Asset Management LP牵头的票据持有人发行的高级担保票据。

  ——该季度内,公司共从Newmont USA Limited ("Newmont")购买矿石90,911吨,包括9,835盎司资源,平均成本为$115每湿吨。

  ——Small Mine Development, LLC(SMD)在该季度为选矿厂交付矿石87,330吨,其中包括来自Smith矿的14,893盎司资源,平均成本为$111每吨或$645每盎司。由於SMD在该季度内加快了生产,所以该季度的生产速度要高於前一季度。

  ——公司在2011年第三季度实现凈亏损$1,800万,而2010年第三季度则为凈亏损$1.038亿。

  公司财务业绩的详细情况已在未审计综合财报中阐明,该财报连同管理层讨论与分析文件可在公司网站www.yukon-nevadagold.com/s/FinancialStatements.asp和SEDAR网站www.sedar.com中查看。

热词:

  • 业绩
  • CIL
  • SSX-Steer
  • Yukon-Nevada
  • 矿石
  • Corp
  • 讨论与分析
  • 2010年
  • SMD
  • Cany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