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赶集网斥资2000万美金打造蚂蚁短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最大最全的生活信息服务网站赶集网今日对外宣布斥资2000万美金打造的全新短租O2O平台:蚂蚁短租正式上线。

  据了解,赶集网投资推出的"蚂蚁短租"平台基于o2o理念,旨在为房东和租客搭建一个在线沟通和交易平台,将线下房屋租赁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了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在这里,O2O平台主要是裁判角色,充当房东和租客之间的担保方,房东在平台销售短租房源,租客在平台购买,去线下消费,然后评价。房东需要做的是提供好的房源和服务,租客给予真实评价,并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赶集网CEO杨浩涌表示:"蚂蚁短租可以帮助房东线上揽客,线下完成服务;同时,也可以指导租客通过网站来筛选房源,最终完成在线结算。在整个O2O业务过程中,房东可通过蚂蚁短租发布个人房源,而租客可以进入网站进行搜索,获取房源信息,从而找到需要的房源。这是典型的O2O业务平台,暨线上支付,线下消费的模式,也是电子商务的另一种形式。赶集网正是看重O2O和短租领域结合的发展前景才斥巨资打造蚂蚁短租平台。"

  杨浩涌同时还表示:"蚂蚁短租是O2O也是一个口碑平台,在现在的互联网环境下,商家口碑直接决定销售的情况,因此消费者通过O2O平台实现购买能够提升消费的安全性和维权系数。蚂蚁短租目前拥有8000套不同的房源,一方面我们为租客提供大量比酒店更具性价比的优质房源,另一方面我们有专人负责验证房源为租客提供安全可靠,有保障的入住体验。"

  2010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规模为62亿元,2011年的在线旅游市场增长将超过50%。在国外,有60%左右的休闲旅游和40%左右的商业旅游都是在线上订购,而国内这个数据只有5%,因此电子商务出行预订服务未来发展前景巨大。随着蚂蚁短租O2O平台的出现,在保证租客消费质量的同时,也为苦于无门推广的房东们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平台,可以断定新的全民电子商务时代即将到来,蚂蚁短租的未来更是值得期待。

  关于蚂蚁短租

  蚂蚁短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赶集网旗下网站,2011年11月8日正式上线,目前已经拥有国内各类特色房源超过8000套,是国内领先的房屋短租信息发布和在线交易网站,为房东和租客提供最值得信赖的沟通和交易平台。蚂蚁短租,出行无忧。我们提供开放的网络交易平台,允许任何人将其闲置的高品质的房间进行短租交易,包括普通民宅、酒店式公寓、家庭旅馆,青年旅社、精品酒店、农家乐等,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入住体验。

  关于赶集网

  赶集网成立于2005年,2010年末获得今日资本和红杉的7000万美元投资,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为用户提供包括房屋租售、二手物品买卖、招聘求职、车辆买卖、宠物票务、教育培训、同城活动及交友、团购等众多本地生活及商务服务类信息,并已在全国374个主要城市开通了分站,服务遍布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

热词:

  • 短租
  • 正式上线
  • 赶集
  • 蚂蚁
  • 房东
  • 分类信息
  • 旅游市场
  • 农家乐
  • 租售
  • 房源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