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hone4S周五在港发售 传有炒家雇人排队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都讯记者吴怿发自香港本周五,iPhone4S即将登陆香港苹果旗舰店,并于早上7时开始发售,为了“抢”到心爱的最新版苹果手机,众多“果粉”摩拳擦掌,做好准备只等抢购了。据报道有炒家出价千元雇人排队,条件是必须排足两个通宵,在买到手机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内地人托香港朋友代购

  在内地的网站及论坛上,已经有不少提供“抢购攻略”的帖子,包括如何用省钱快捷的方法前往IFC苹果旗舰店,以及提醒过关时间等等。还有作者在帖子最后强调“建议选择省时间的路线”,“这么高人气的产品,手慢点,随时会被抢光哦”。帖子中引用了不少图片,标注如何前去中环IFC.有内地网友跟帖表示,会提前去排队抢购。

  除此之外,内地粉丝还通过多种渠道希望找人“代购”。香港人何小姐最近就接到了不少朋友请她帮忙代买iPhone4S的电话,她说,由于之前苹果手机发售时,每个香港身份证只能购买两台,但不知这次的“政策”如何。

  而在香港的讨论区,早在11月1日苹果旗舰店宣布iPhone4S发售的时间之后,“果粉”就开始热烈讨论应该如何排队才可以抢购到最新发售的iPhone4S.前几日,iPhone4S网上预订开放后,在不到一小时内就被预订一空,许多“果粉”没有预订到机器,有人扬言提前两天就要去IFC门口排队购买。

  百老汇12月份才能到货

  由于当天所到现货只有一定数量,许多网友担心,有“炒家”会提前很长时间便去排队,并且这些专业炒家在队伍中经常插队,会造成购买自用机的粉丝无法买到手机。甚至有港媒报道称,有炒家已经出价1000港元雇人排队,条件是必须排足两个通宵,在买到手机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在香港网络讨论区上,网友惊呼“这些人要不要这样”。他们担心,除了买家之外,内地粉丝前来抢购也会买走一定数量的iPhone4S,令他们买到手机的机会更低。

  但也有理性粉丝表示,不会去排队抢购。因为除此之外,还可以到香港各大电讯代理商处订购iPhone4S,条件是与他们签订一定的话费协议,但拿到手机的日期要比旗舰店发售的时间晚。昨日,南都记者走访几家电子产品商店,包括丰泽和百老汇,工作人员均表示,iPhone4S估计要到12月才能到货出售,但具体日期未知。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

热词:

  • 炒家
  • 果粉
  • 港媒
  • 发售
  • 粉丝
  • 政策
  • IFC
  • 苹果手机
  • 百老汇
  • 旗舰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