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志高空调获2011年度“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上月收获国家质量最高荣誉奖之后,日前,志高空调卓越的产品品质及优质的售后再获权威肯定,经中国消费者报投诉中心及中国消费网严格评审,志高空调斩获2011年度“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唯一核心媒体――《中国消费者报》针对2011年各大品牌的售后服务进行的年度评选。参加此次评选的企业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一是企业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售后服务方面工作优秀;二是企业在2010年11月至2011年10月底期间投诉解决率为100%;三是2010年11月以来,企业在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无重大服务及产品质量事故曝光;四是企业产品“三包”标准高于国家有关规定或领先于行业水平,对促进和提高全行业的服务水平具有引导作用。正因为参评的门槛高,每年仅有少数品牌能够入围,最终获得“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称号的企业更是寥寥无几。

  据了解,志高空调能从中脱颖而出,不仅是完全符合上述条件,更重要的是多年来就一直遵循“品质服务、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强调内在修炼、外在引导,以“快速反应、马上行动”为宗旨融入营销体系,更好地服务终端用户。在行业独家推行的“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世界创举,长达10年的承诺始终如一;近年来,为提高顾客满意度,志高又在行业内唯一推出“2小时服务预约奖”,全力打造“真诚、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标准,强化“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得到了用户及业界的高度评价,先后荣膺“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服务顾客满意示范单位”、“空调安装及维修服务示范企业”等称号。

  记者还了解到,为迎接“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服务10周年庆,答谢消费者对志高品牌的厚爱,志高空调已于10月25日在全国各大卖场、经销商门店推出主题为“终身免费、领御10年”的大型促销推广活动,以“免费清洗”、“新品推广”、“团购促销”等各种特惠举措倾情让利消费者。该活动到12月11日截止,时下正在掀起高潮。

热词:

  • 志高空调
  • 空调安装
  • 先进单位
  • 三包
  • 服务标准
  • 优质服务
  • 售后服务
  • 服务理念
  • 中国消费者报
  • 2010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