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窗不是梦想 翼神"加一元送"活动超给力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年终岁末,汽车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消费高峰。金九银十过后,才是汽车行业一年中最关键的优惠促销时期。作为颇受欢迎的三菱翼神,当然不甘寂寞:于10月26日全国成功上市了贺岁版汽车,在原有的良好硬件基础上,记者欣喜的发现贺岁版推出了“加一元,送天窗”这一惊喜活动,并已经在各经销商店头火热开展,使三菱翼神用户对天窗的渴望不再是梦想。即日起,凡预订三菱翼神贺岁版的消费者,只需加1元即送智能防夹电动天窗。

  据厂商介绍,参与“加1元,送天窗“活动的消费者,还可获赠精品大礼包,并能享受三菱翼神的新年贺岁尊崇礼遇。其中,三菱翼神贺岁版附赠的精品大礼包内,包含贺岁版椅垫、前格栅下镀铬饰框、龙年贺岁尊贵纪念标牌、后保反光片镀铬条等多款精美礼品。

  翼神贺岁版正式发布上市后,记者在随后走访三菱经销商时,各经销商纷纷表示:三菱翼神贺岁版汽车,在继续保持采用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及全方位防护系统的强大性能基础上,更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三菱翼神经典的鲨鱼嘴前脸造型,加之拉风的尾翼设计,整车显得动感十足。

  针对动力方面,经销商坦言:三菱翼神搭载原装进口全铝系列1.8L/2.0L发动机和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坚持动力总成原装进口,完全可以为消费者营造非凡的驾驭体验。另据了解,三菱翼神发动机采用的都是三菱驰名的MIVEC技术,进排气同时采用MIVEC技术,同时具有优异的动力性能和低燃耗稳定性,全车系百公里90km/h定速油耗均为6L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其燃油经济性名列前茅,这也是三菱翼神的一大亮点。

  “拥有如此多优势的车型,对用户的吸引力不言而喻,而对于年终车市,它也将会是一款明星车型。”翼神经销商杨经理信誓旦旦的告诉记者。他同时表示,三菱翼神贺岁版使整车的质感和档次有了全面提升,而且增强了保值性等,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提及翼神的“加一元,送天窗”活动,前来翼神经销店咨询购车的消费者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即将近期购买一款中级家轿,而通过了解,对翼神贺岁版的卓越表现和这种岁末促销活动与心理期望值非常接近,给力!将考虑翼神为首选。

热词:

  • 天窗
  • 贺岁版
  • 三菱
  • 防夹
  • 原装进口
  • 发动机
  • 动力总成
  • 镀铬
  • 整车
  • MIVE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