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掌媒推出Android免费版客户端 进军手机免费阅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3: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国内领先的移动新媒体运营商掌媒推出具有战略意义的Android版全免费的客户端,Android手机用户可免费阅读数百本国内知名杂志,且内容时刻保持与传统媒体同步更新,所有内容均为免费欣赏。同时新版在阅读体验和应用程序上都得到了大幅的改进和优化。

  掌媒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推出免费客户端之前,掌媒实行客户端下载免费,部分内容收费的战略,付费采用虚拟的M币,通常售价20-30元的知名杂志最新一期,掌媒阅读费仅为1~2元人民币。而此次推出的免费版战略,无疑是对过去经营模式的一次创新和颠覆,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也不会因免费而下降,相反会在很多方面不断完善和提高。

  有掌媒资深用户下载免费版后告诉记者,在掌媒官网下载客户端后,发现新版提供一系列人性化阅读工具如局部放大,书签等可便捷的实现“原版阅读”。同时能免费下载《好主妇》《新财经》《家庭医生》《中国企业家》等之前收费的数百家知名杂志,内容更新速度与传统媒体一致。总体而言,免费版的免费下载、阅读等操作很容易操作,且系统非常稳定,令人感到惊叹。

  掌媒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移动新媒体服务提供商,在北京、深圳、珠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始终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新媒体平台运营与解决方案的研发与服务提供。作为国内最先进入移动新媒体行业投资与运营的公司,掌媒在传统媒体的移动数字化出版、发行和广告运营业务中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另据记者了解,近年来,掌媒在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领域频繁发力,其努力和成果获得国家有关部门和社会的各界的支持与肯定,获得了包括2007-2010年中国手机客户端软件20强、2008年中国最佳广告与投资价值数字新媒体百强等一系列大奖。而在2009年新闻出版署主办的第三届数博会上,掌媒获得了全国唯一一项手机数字化出版的“技术创新奖”。2010年,获中国ANDROID软件开发30强之第三强。2010年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更是将掌媒列为广东省数字出版创新龙头企业。

  有专家认为,掌媒此次推出了Android免费版客户端,是进军手机免费阅读的重要一步,未来将不排除布局iPhone、Symbian等其他智能手机平台。这将给时下付费仍占主流的手机阅读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免费阅读虽然在短期内看似是无益于利润,但从长远来看,此举可在短期内迅速的增加海量用户,为将来的增值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实为明智之举。

热词:

  • 掌媒
  • 免费版
  • Android
  • 阅读
  • 免费下载
  • 进军手机
  • 客户端下载
  • 客户端软件
  • 手机用户
  • 新媒体
  •    

    搜索更多掌媒 免费版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