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美健康营销任命罗旭为亚太区总监?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3: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V-MARKETING成功营销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罗旭(Rohit Sahgal)

  2011年11月8日,上海,奥美今天宣布任命罗旭(RohitSahgal)为奥美健康营销亚太区总监。他将于12月抵达上海领导奥美健康营销核心市场的拓展,其中包括上海,悉尼,孟买及东京。

  罗旭离开麦肯保健全球(MHW)重新加入奥美。此前最近,他引领麦肯保健在南非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建立卓越的区域中心,成立麦肯保健新德里办事处以及帮助建立新加坡医疗健康中心。罗旭创建的专家会诊从基本层面开始,涉及非处方药品、营养、处方药和公共健康等多个领域,其盈利达两位数增长,并且获得了顾客的高度满意。和雀巢婴幼儿营养部门创建的有效地全球标杆是他重要的成就之一。凭借着在多部门、多医疗健康项目以及多品牌的有目共睹的成功管理经验,罗旭华丽回归奥美。

  "罗旭9年后作为核心领导者的回归,对于奥美来说是激动人心的",奥美公关亚太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思霆说,"医疗健康部门对我们来讲是一个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不仅如此,罗旭的任命是我们医疗健康部门亚太地区增长计划中至关重要的一步。罗旭在领导客户及团队方面有极丰富的经验,加上他的战略思维模式,将为我们的客户及奥美业务带来更大的价值。"

  "这次任命将积极推进奥美健康营销在中国的业务,团队得到这样一位能够支持和引领奥美健康营销在本地区乃至跨区域增长的专家而获益。"奥美公关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曼华说道。

  即上任之际,罗旭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奥美大家庭。这就像是和奥美在印度的葛兰素史克的消费者健康品牌的合作以后回到了家。在过去的几年中,奥美健康营销亚太网络的建设有了长足的进步,并且组建了坚实的团队,我为能参与其中感到兴奋。所有利好因素都在这里汇集杰出的领导者、优秀的员工、先进的设备、奥美的品牌精神内涵和忠实的注册客户。此时,正是加入奥美的最好时机。"

  罗旭拥有新德里大学的艺术学士学位,目前正在伦敦大学热带医学院攻读公共健康政策的硕士学位。

  分享到搜狐微博

热词:

  • 奥美
  • 任命
  • 营销
  • 亚太区
  • 麦肯
  • 学士学位
  • 总监
  • 品牌精神
  • 婴幼儿
  • 核心市场
  •    

    搜索更多奥美 任命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