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车市风云榜?2012中国汽车潮流风尚标”发布在即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汽车11月9日讯 继中国车市2010年爆发式增长后,2011年,中国汽车仍然是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动引擎。群雄逐鹿,豪杰并起,2011中国车市的增长势头成为世界经济衰退中的亮色。与车市总体保持增长趋势相对应的是,国内车市格局正在发生变化。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诞生出一批批代表细分市场潮流与风尚的车型,以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个性与艺术、科技与生活融合的潮流需求。即将在上海发布的“东方车市风云榜?2012中国汽车潮流风尚标”将集结这些代表汽车科技创新力量的车型,并向致力于引领未来汽车风尚潮流的领导者致敬!

  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布的“东方车市风云榜·2012中国汽车潮流风向标”, 由国内主流媒体《新闻晨报》、《汽车007周报》和无线媒体《12580生活播报》联合主办,活动于10月份正式启动,并将于12月28日隆重举办“2012中国汽车潮流风尚标”发布盛典。届时,《2012中国汽车潮流风尚报告》也将同期出版发行。

  “东方车市风云榜”以其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和广泛号召力成为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也成为国内车市的一杆风向标。主办方本次推出的“东方车市风云榜·2012中国汽车潮流风向标”活动,则延伸了该榜单对中国车市的深度解读,其秉承“创领潮流、原创革新、尽臻完美”的入榜原则,视野面向未来,洞察可能引领潮流的发展趋势,关注推动时代进步的新的汽车驱动力。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汽车厂商提供全新的市场消费评估走向,为中国汽车消费者带来崭新的多维度选择视角。

  在中国消费者不断成熟和消费环境不断变化的大背景下,“创新”已成为当今中国车市最重要的关键词:每年入市新车动辄数十款,可谓是“百花齐放”;在销汽车品类也越来越丰富,新概念层出不穷;“全球同步”、“全球首发”逐渐成为新车入市的“标配”门槛,而为中国车市量身定做的特别版车型亦越来越多。也正因为如此,“东方车市风云榜·2012中国汽车潮流风向标”的发布主旨概念浓缩为“创新”,入榜车型将围绕“技术创新潮流风尚”和“价值创新潮流风尚”两大领域展开:“技术创新”偏重理性指标,指的是推动汽车品质进步的原动力,其涵盖各汽车品牌和车型在设计、动力、安全、环保等诸多方面;而“价值创新”则被赋予了更多的文化情感内涵,更侧重于汽车品牌和车型的定位风格、消费价值观念、品牌价值升华等方面。

  是谁以富有前瞻的胆识和开拓创新的行动力,成为汽车科技与未来潮流的创领者,推动汽车时代与社会的进步?是谁不息进取的精神,始终追求更加美好与卓越的信念,融合汽车的技术与艺术,实现人、车、生活的完美梦想?又是谁禀赋创新灵感,致力于汽车领先技术的原创革新,成为汽车科技不断向前的第一驱动力?种种对过去的回顾评价以及对未来的车市潮流趋势,都将在12月28日的“2012中国汽车潮流风尚标”发布盛典上得到完美答案。

热词:

  • 风云榜
  • 中国车市
  • 标配
  • 汽车科技
  • 汽车品牌
  • 汽车厂商
  • 汽车消费者
  • 汽车时代
  • 风尚
  • 潮流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