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媒体与机构看好中信证券 投资者关注柳传志卸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根据中国资本证券网对主流财经媒体和网站的统计,上周(10月31日-11月06日),中信证券备受媒体和机构关注;在一周财经新闻点击排行榜上,《柳传志二度卸任联想留给杨元庆》受关注的排名在第一位。

  中信证券位列媒体和机构的关注第一

  上周,媒体关注上市公司排行榜中,中信证券以关注数23排名第一。

  虽然中信证券(600030.SH)公告10月份母公司亏损1.41亿元,为今年以来首次出现月度亏损,但其还是受到了12家机构投资者的热烈推荐。

  媒体关注位列第二的五粮液000858.SZ)发布三季报显示,201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6.49亿元,同比增长36.41%;净利润为48.18亿元,同比增长41.91%;每股收益为1.269元。

  五粮液称,公司业绩稳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产品销售形势较好,销量增加。其关注数为20。

  本周内乾照光电300102.SZ)关注度排名第三,主要由于国家发改委11月4日宣布按功率大小分阶段逐步禁止进口和销售普通照明白炽灯,LED概念股开盘领涨,板块内个股半数飘红。

  然而以LED显示屏业务为主的乾照光电,受益相对较小,能否借势进入LED照明,还要看乾照光电业务调整。

  并列第三的庞大集团(601258.SH)因为与青年汽车共同收购萨博汽车从而备受关注。

  机构投资者热捧三一重工

  本周,机构投资者对三一重工(600031.SH)也十分关注,其关注度与中信证券并列第一位。

  作为三一重工精神领袖和2011双料中国大陆新首富,梁稳根和三一重工成为了媒体和机构投资者的新宠。

  10月31日,三一重工公布三季报,公司2011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413亿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6.71亿元,同比增长73%,每股收益1.01元。

  面对国内机械制造业的尴尬,三一重工能够一枝独秀,不免让大众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眼睛一亮。

  柳传志的卸任和长城开发新闻点击量居前

  本周内,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的二度卸任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在联想集团年度亏损9700万美元的情况下,柳传志再次上任并,力挽狂澜,连续第8个季度成为全球前四大厂商增长速度最快的厂商,联想的PC业务攀升到全球第二,并为联想找到了“主人”杨元庆。《柳传志二度卸任联想留给杨元庆》的点击量位列第1位。

  《泰国洪灾推升全球硬盘价格,长城开发收益强势涨停》也成了焦点,新闻点击率位居本周第二位。

热词:

  • 中信证券
  • 机构投资者
  • 萨博汽车
  • 重工
  • 杨元庆
  • 同比增长
  • 柳传志二度卸任联想留给杨元庆
  • 主人
  • 每股收益
  • 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