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门子I-Fresh冰箱 带来智能化的新鲜体验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厨房是交流和娱乐中心——这是西门子冰箱一贯倡导的研发准则,最新款的西门子I-Fresh冰箱同样坚持着这一核心理念,以创新的3G、联动和物联网技术,为厨房生活更添便捷、快乐享受,为用户们带来神奇的智能化新鲜体验。

  西门子I-Fresh冰箱拥有人性化的食品管理程序,通过内部敏感的扫描探头,能在冰箱门的显示屏上呈现冰箱中的所有食材和详细信息。例如,在向冰箱内放入西红柿等食材,它的生产日期和地点、保质期等信息就能一目了然地呈现在你眼前,及时提醒你哪些食物将要过期;同时,还能显示出食物的营养成分和所含能量,让注重减肥、塑身的女性朋友们消除了后顾之忧。

  而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这台西门子冰箱还能提供建议菜谱和相应的制作指南,如果你缺少必要的食材,西门子冰箱I-Fresh还能与超市联网,随时购买所需食物,真正实现对饮食生活的全面管理。有了西门子冰箱I-Fresh的帮助,即使从未做过饭的菜鸟也能变身为大厨,为客人献上满桌的美味佳肴。

  值得一提的是,人性化的西门子冰箱I-Fresh还拥有“视频监护”功能,能全方位照料你的生活。例如,你是否遇到过这种尴尬的情景:当你手里拿着鱼或肉的时候,有人在敲门?当你做饭的时候担心小宝宝会伤着自己?西门子冰箱I-Fresh能够帮你解除这些顾虑。通过冰箱门上的屏幕,你将轻松了解到是否有客人来访以及宝宝是否在哭闹,再也不用手忙脚乱。

  此外,西门子冰箱I-Fresh还通过智能多媒体技术,将未来厨房变成了一个“通讯中心”,让厨房不仅是一个枯燥的工作间,而是充满交流乐趣的家庭中心。 有了西门子冰箱I-Fresh,你能边下厨边通过网络视频通话、语音通话和短信等方式和朋友聊天,即使是远在地球另一边的朋友,也能通过Skype分享你的下厨心得。

  智能、交互的西门子I-Fresh冰箱,使厨房成为集联动性、娱乐性、开放性为一体的生活中心,带来更多便捷、快乐体验。西门子I-Fresh冰箱用智能化的新鲜体验实践性地告诉用户,科技不是冰冷的技术实践,而能真正为生活带来光亮与色彩。

热词:

  • I-Fresh
  • 西门子冰箱
  • Skype
  • 冰箱内
  • 智能化
  • 食材
  • 用户
  • 技术实践
  • 厨房
  • 联动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