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诚投资:死守2500点 多头意欲何为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受隔夜美收高影响,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之后在中小板的拖累下,震荡下行,不过在5日均线仍得到支撑。而后钢铁板块护盘股指一波快速上拉,但其他板块没有跟进,股指最终还是回落到5日均线附近进行窄幅震荡。午后,随着石油双雄的拉升,资金开始外流,股指连续三波跳水,最终上证指数收一个单边向下的小阴线。从今日盘面上来看,个股虽然活跃依旧,但是没有明显的板块热点,个股涨跌无序,市场成交量较前期有明显的萎缩,整个市场跌多涨少。板块方面,电力、石油、煤炭、保险、银行等权重股居涨幅前列;而交运、航天航空、地产、水泥建材居跌幅前列,拖累股指。

  消息面上,国外方面,欧洲消息受关注,美股收高、国际油价大涨、黄金回升;国内方面,尚福林强调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三省市确定自发债承销团,上海最快下周初发行、物联网十二五规划将出台,产业规模或突破5000亿、钢铁业“十二五”规划发布,支持大钢企兼并重组。

  技术面上,上证指数承接前几日回调之势,继续缩量回调并且爹破5日均线的支撑,短期下调趋势很明显。从均线系统来看,10日均线、20日均线依旧是向上发散,下一阶段60日均线将有明显的支撑。技术指标上,显然MACD指标已经穿越了零轴,但是短期有向下拐头的样式。小时线上,均线系统开始形成死叉向下,MACD指标也是下降趋势明显,不过在250小时均线上仍旧有支撑。

  市场情绪面上,国诚投资策略分析师胡亚军,认为近期消息面上无大的变化,但个股轮动维系着市场人气,短期市场依旧维持强势震荡行情,而短期股指将继续震荡进一步消化获利盘,行情走势有可能与2010年8月到9月类似。从目前来看,60天线的突破已经得到了有效得到确认,那么中期我们仍旧维持看好。

  操作策略上,短期市场依旧是处于高位震荡行情,国诚投资策略分析师胡亚军,建议短线投资者暂时还可以继续轻仓持有手中的短线筹码,多去寻找下一个投资机会。但不可盲目追逐热点,因为近期市场热点轮动比较快,一不小心就容易犯追高的错误。中期市场我们仍旧维持乐观态度,中线投资者可以逢低积极布局低估值品种,比如券商、银行或三网融合、水泥建材、水利建设等国家重点扶持行业股。(国诚投资 胡亚军)

  

热词:

  • 国诚
  • 投资策略
  • 个股涨跌
  • 强势震荡
  • 短期股指
  • 跌幅前列
  • 投资机会
  • 权重股
  • 涨幅前列
  • 小阴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