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周五开卖简版iPhone4 裸机价比苹果官价低89元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苹果官方16G、32G的iPhone4已经全部断货,记者注意到,其在线商店已经挂出8G的简版iPhone4,不过仍没有销售时间。而中国联通昨日表示,将于本周五开售简版iPhone4,引人关注的是,联通渠道出售的简版iPhone4裸机价格要比苹果官网挂出的价格便宜89元。

  中国联通昨日宣布,将于11日正式推出iPhone4 8GB版,同时推出“预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手机送话费”两项促销政策,并在联通所有渠道销售。其中“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分为1年期、2年期和3年期。此次促销政策将执行至今年年底。

  具体来说,“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为:消费者以3999元价格购买手机并入网,从10档套餐中任选一档,签约在网24个月,即可享受相应额度的话费赠送;“预存话费送手机”则是消费者预存4999元,承诺签约在网36个月,选择186元套餐即可零元购机,承诺签约在网24个月,选择286元套餐可零元购机,承诺签约在网12个月,选择586元套餐可零元购机。

  记者在苹果在线商店看到,16G、32G的iPhone4已经全部下架,取而代之的是8G版本,标价4088元,不过显示“暂无供应”。苹果三里屯直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简版iPhone 4上市时间还不清楚。据其介绍,目前三里屯店16G、32G的iPhone4已经断货一段时间,未来还会有iPhone4的产品出售,不过是什么版本尚不清楚。而记者从联通方面了解到,部分店面目前仅有少量32G的iPhone4。

  值得注意的是,联通表示也将出售简版iPhone4的裸机,价格是3999元。这比苹果在线商店4088元的标价要低89元。这是联通销售苹果手机以来,第一次低于苹果官方价格。

  在中关村水货市场,来自美国的简版iPhone4已经有售,价格从4100元到4300元不等。

  ■新闻链接

  中关村iPhone4价格水涨船高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官方渠道断货令中关村市场的iPhone4价格水涨船高,甚至与远道而来的4S水货已经相差无几。

  记者在中关村卖场了解到,目前16G iPhone4大陆行货已经叫价到5300元,自4S上市以来价格持续上升。不过也有卖家提醒记者,目前中关村市场上的“爱疯死”行货十有八九是翻新机,原装正品存量已经很小了。

  同时,记者看到4S水货价格已经陆续下降,从最初的叫价上万元,已降至六千元左右。不过目前4S的叫价相当混乱,从5300元到6800元相差很大。而一位卖家提醒记者,目前改装版的4S已经出现在中关村,将翻新版的iPhone4换个外衣,摇身变为4S高价出售。

热词:

  • 苹果官方
  • 联通
  • 大陆行货
  • 水货价格
  • 苹果手机
  • 预存话费送手机
  • 裸机价
  • 开卖
  • 叫价
  • 中关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