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把握股市低吸机会 行情还未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预测回顾:周二五步支撑点为2476点,压力点为2522点,预计周二大盘将回补2504-2507点缺口后继续探低,并寻出短期支撑点后回升,收出阴线。本周先抑后扬,大盘调整随时会结束,高抛者需注意把握好买回的机会。

  周二走势回放:沪市大盘高开5点于2514点,全日权重股表现较好,期间数次跳水危险均被金融和两桶油化解,但午后权重股作用减弱,大盘出现缓慢盘跌,全天最高点为2524点,最低点为2500点,收盘为2503点,下跌0.24%,成交量缩小到769亿,日K线为小阴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430家,下跌有1710家,其中涨停4家,无跌停,当日热点为石墨烯概念,同时焦炭也受到资金追捧,电力股表现因缺电报导而活跃,但总体上,缺少号召力的热点。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上行,市场线继续上行;力度线继续小幅下行,预测线继续下行;周三五步压力点为2521点,支撑点为2489点;安乐线快线继续上行,慢线下行速率进一步减小;回复线继续上行,依旧处于短线高值区;双雄线继续处于多头口中,其充电线走平,放电线继续上行,与当日股指下跌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下行,持股线上行减缓,其红柱继续缩短;操盘四线继续下行,其短线与中线下行速率继续减小;波段HK上行略减慢,且收绿;长态线绿柱继续缩短,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上行,其T线位于中轨之下。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认为,大盘短线调整还将继续,目标依旧在2480点附近,但是由于货币政策及财政政策均出现微调,因此,大盘调整结束后将继续上涨,吃饭行情依旧没有结束,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行业风险,比如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变,该板块个股依旧要回避,而经济增长转型及新兴产业获得扶持的预期将继续,年底要多关注成长股及年报可能高送转的个股,投资者要着重挖掘个股进行操作,而大盘上涨空间相对温和。

  周三走势预测:若外盘消息面平静,则周三主要关注经济数据的发布,若CPI确实加速降低,则对大盘是利好,反弹将获得支持,就技术上来说,调整空间有限,2480点附近是多条均线所在位置,因此是比较好的低吸区域,预计周三大盘将探低2480-2495点支撑带,获得支持而回升,收出类十字星或T型阳线。

  周三操作策略:周三公布经济数据前大盘将会有个低点,若外盘周三下跌明显,则周三开盘之后容易形成调整低点,投资者可利用这个机会介入,周三之后大盘将再次进入震荡上行阶段,继续冲击2540点的压力。

  

热词:

  • 行情
  • 大盘短线
  • 权重股
  • 低吸
  • HK
  • 市上涨
  • 股市
  • 周三
  • 大盘出现
  • 板块个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