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60浏览器市占率第一源于三大秘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慧聪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艾瑞数据显示,360浏览器用户增长势头十分强劲,到2011年二季度末,360安全浏览器用户量已经突破2亿大关,用户渗透率也由原来48%上升至52%。而360极速浏览器目前也已获得过千万用户。据悉,360浏览器从无到有,短短三年就跃居国产浏览器市占率第一,成功源于“三大秘诀”。

  记者了解到,360系列浏览器的成功,除了持续创新外,最主要的因素源于“三大秘诀”:一、360安全产品多年来在用户中建立了可信品牌,360浏览器一直坚持为用户提供安全、免费、公益的产品。二、互联网环境并不安全,“安全”成为用户挑选浏览器的基本需求。三、360浏览器用户至上、小步快跑、不断完善的产品理念,逐步建立起安全、稳定、易用、兼容性强的用户体验与口碑。

  首先,360安全产品多年来在用户中建立了免费、安全、公益、可信赖的品牌形象,使360浏览器一诞生就深受用户欢迎。360作为国内最大互联网安全公司,在安全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免费为国人提供杀毒软件,树立了360安全产品的公益形象,并获得网民认可。这些因素都促进了360安全浏览器成功。

  其次,由于互联网环境的不安全因素,浏览器已成为网民上网的一大不安全入口。360安全浏览器的出现则满足了网民对“安全”的需求,在上网入口处设下坚实壁垒,全面保障网民上网安全。截止目前,360安全浏览器已经完成35亿0754万次木马病毒拦截,月均让2000万用户受益免遭病毒侵扰。

  最后,360浏览器坚持用户至上、小步快跑、不断完善的产品理念,在产品兼容性、稳定性、易用性上建立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口碑。在网民用户的口口相传中,不仅进一步提升360安全浏览器品牌形象,也促进市场份额增长。截止2011年6月底,安全浏览器用户数过2亿,用户渗透率达到52.2%。

  此外,360安全浏览器在创新、兼容、应用体验等方面也下了十足的功夫。360安全浏览器的崩溃率只有万分之八,远远低于国内其他浏览器;稳定性达到其他第三方浏览器的4倍,比IE的稳定性提升12.5倍;拥有全国最大的应用开放平台,8万余款热门应用带来最强用户粘性。

热词:

  • 安全
  • 第三方浏览器
  • 市占率
  • 三大秘诀
  • 木马病毒
  • 产品理念
  • 兼容性
  • 用户体验
  • 安全产品
  • 开放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