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梭报警 高朋承认售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对待团购售假之后,高朋态度曾一度强硬,但随着事件进一步发展,态度有所软化

  高朋网终于承认售假天梭表了。7日上午,高朋网发表声明承认售假,但强调是此次合作商家提供了虚假的代理资质信息。而比较吊诡的是,高朋本月初才发出声明证实所售天梭表100%为真货。天梭中国方面5日则表示,称已送检的部分从高朋网购买的天梭手表均为假货,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将协助消费者检验剩余手表的真伪。

  天梭中国称已

  近日,有消费者表示从高朋网上花不到千元购得的瑞士天梭表,收货后却发现跟正品有很大差距,并欲联合购买此表的网友一同维权。

  上周末,天梭中国发布正式声明称,上海方面对部分在高朋网购买到的天梭手表的检验结果已经出炉,经鉴定,所有送检手表均为假货。与此同时,天梭中国表示,目前已就此“严重侵犯商标权及知识产权事件”向公安机关报案。

  天梭中国授权总经销商负责此次消费者维权事宜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近期我们还会陆续跟北京和其他各地的消费者取得联系。”

  高朋网喊冤

  对于被指销售假天梭表一事,高朋网11月1日向羊城晚报记者发来的正式回应是:基于严格的质量保障和审查流程,高朋团购所售的天梭表全部为真货。

  高朋网方面曾一度态度坚决地表明自己所售天梭表为真货。然而,由于消费者的意见增多,高朋方面3日再发声明称,“反应高朋网推出的天梭表团购产品的真假性有待确认。与此同时,我们也暂停了还未发货的剩余手表。”与前两天的强硬态度相比,该声明明显软化了许多。

  在天梭中国方面发出受检的手表均为假货的声明之后,11月7日,高朋网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将全额退款并额外补偿200元现金。

  但高朋强调,经过进一步的调查,其发现此次合作的商家—天津市金三商贸有限公司,向高朋网提供了虚假的代理资质信息。并表示正积极与天TISSOT(天梭)手表在中国大陆境内的唯一授权进口商和总经销商进行沟通,以帮助获取官方鉴定该表真假的证据。(记者林曦、实习生陈胤挺)

热词:

  • 高朋网
  • 报警
  • 瑞士天梭表
  • 报案
  • TISSOT
  • 公安机关
  • 吊诡
  • 金三
  • 上周末
  • 真假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