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修正药业修涞贵入围高级专家人选 产品上广告黑榜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10月8日,吉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社会发布了关于第三批吉林省高级专家人选公示公告,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等200人拟确定为第三批吉林省高级专家人选。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人选是否符合要求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

  就在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入围吉林省第三批高级专家候选名单时,该公司却不给力,被曝出药品广告违法。9月28日,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该局近日发布2011年第8期《违法药品广告公告》。根据公告,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颈腰康胶囊,在药品广告中既未标示产品的批准文号,也未标示广告的批准文号,因此登上《违法药品广告公告》黑榜。

  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拟确定吉林省高级专家人选

  10月8日,中国吉林网披露,根据2011年该省人才工作的总体安排,吉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第三批吉林省高级专家评选工作。按照个人自愿报名、组织推荐、人选考核、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尹爱青等200人为第三批吉林省高级专家人选。

  这次报名推荐中有己经入选三次以上(包括三次)的省高级专家(省管优秀专家)将被确定为“吉林省资深高级专家”,没有列入第三批省高级专家人选名单。现将第三批省高级专家人选名单向社会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人选是否符合要求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举报情况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作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请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凡线索不清的匿名、冒名和假名举报,将不予受理。

  此次第三批吉林省高级专家人选公示中,在医药卫生领域,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在候选名单之列。

  修正药业等公司药品广告违法被曝光 

  9月28日,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该局近日发布2011年第8期《违法药品广告公告》。根据公告,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颈腰康胶囊、陕西健民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久正消癌平片、内蒙古鸿茅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鸿茅药酒、广州陈李济药厂生产的舒筋健腰丸、陈李济活络止痛丸等多家公司药品广告违法。 

  其中,修正药业生产的颈腰康胶囊和内蒙古鸿茅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鸿茅药酒,均未标示广告中产品的批准文号,也未标示广告中广告的批准文号,陕西健民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久正消癌平片未标示广告中的产品批准文号,广州陈李济药厂生产的舒筋健腰丸、陈李济活络止痛丸也存在药品广告中批准文号未标示的行为。

  为打击违法发布药品广告行为,规范药品广告发布秩序,根据《药品管理法》、《广告法》以及《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规的规定,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对省内药品广告发布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将违法发布的药品广告予以公告。(人民网记者陈烨菲综合报道)

热词:

  • 修涞贵
  • 修正药业集团
  • 批准文号
  • 黑榜
  • 药品管理法
  • 违法药品广告公告
  • 鸿茅
  • 广告法
  • 人才工作
  • 胶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