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湾时代国际成功进入需要教育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8日,记者从需要教育总部获悉,经过多轮磋商与研讨,正在大陆四处开拓市场的台湾知名语言培训机构——时代国际终于搭上需要教育这列教育平台的快车,正式成为需要教育语言素质培训的合作伙伴。据悉,该项品牌的进驻,将有力提升需要教育外语教学能力和水平,使其素质教育资源分布更趋合理,更趋完备。

谢政宏在接受记者采访

  该项目负责人谢政宏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台湾时代国际语言培训机构成立于2000年,是台湾最大、最专业的语言培训认证中心,在业界有“外语黄埔军校”的美誉。目前培训业务涵盖台湾政府机构、金融业、航空业、百大名企等全台的各个领域。作为一家高端权威语言培训机构,时代国际荣获台湾百大企业指定员工英语培训的单位,并被各留学机构授予台湾北部地区唯一的托福、雅思和GRE三项指定官方考场。

  据了解,时代国际在台湾的培训业务主要涉及出国留学和职场深造等,包括托福、雅思、SAT、PCP素质英语常春藤名校预科专案、商用英文简报、商用会话、商用书信、企业外派培训等课程,通过Discovery多元主题探索、素质英语生活体验营、校园生活实境体验、未来领袖精英论坛、商业谈判简报书信技巧、职场精英论坛、外商百强实习参访、全实境职场英文演练、国际财经大势信息导读等方式,透过兼具英语能力综合素养提升的教学理念,激发学员积极正向的学习态度、学习潜能,培养术德兼备的国际精英人才。同时为广大的内外资企业,量身规划高效的员工培训课程,打造具备一流国际观及顶尖英语能力的优秀团队。并培育有志出国留学的国内青少年,提升英语实力、增强自信心之外,并能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后,前往国际名校深造就读。

时代国际语言培训机构在接受来访者咨询

  据需要教育项目办公室主任孙天群透露,时代国际语言培训机构对于大陆的教育者来说,可能有点陌生,但在台湾,这是一家超过10多年历史的王牌培训机构,它在台湾的同类培训机构中属佼佼者,所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有口皆碑的。此次时代国际的进入,是基于需要教育的全面发展考虑。语言培训工作也是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次合作的品牌,不仅蕴含国内正热的托福、雅思和GRE考试,也包括员工职场素质外语培训,完全符合需要教育素质教育项目的标准。其“一次让你通过一流大学录取考试”的留学课程与“3个月让你忘记讲中文”的职场外语课程更是此次合作的重点,而且,我们更看重他们课程背后优秀而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他们的授课老师皆具备TEFL/TESOL认证——师资要求TOEIC(900分)、TOEFL(100分)、IELTS(7.5分)以上程度的美、加、英、澳等中外籍教师,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推行素质教育的重要人才保障。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像台湾时代国际语言培训机构进入大陆,我国外语培训市场将会重新洗牌,虽然短期内无法撼动国内一些外语培训机构的主导地位,但假以时日,这些如时代国际类的优秀培训机构的进入,一定会对当前的外语培训市场带来冲击。

热词:

  • 教育平台
  • 语言培训
  • 国际财经
  • 时代
  • 课程
  • 外语培训
  • TOEIC
  • 台湾
  • 素质教育
  • 培训机构
  •